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蓝光拟25.6亿收购扬州雨润 获21万方土地储备

房天下  2017-06-27 09:48

[摘要] 6月27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下属子公司拟收购资产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25.6 亿元总对价收购江苏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扬州雨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其在建项目。

6月27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下属子公司拟收购资产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25.6 亿元总对价收购江苏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扬州雨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其在建项目。

1

据公告显示, 2017 年 6 月 23 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蓝光和江苏地华签署了《雨润扬州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南京蓝光有意受让江苏地华持有的扬州雨润 100%股权及其在建项目,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 25.6 亿元,该款项包括但不限于扬州雨润股权转让价款、债务承接款项、滞纳金等为实现目标项目转让所需的其他相关费用。

截止2017 年3月31日,扬州雨润未经审计总资产264,209.78万元,总负260,250.85 万元,净资产 3,958.93 万元;2017年1-3月,扬州雨润营业收入0.00 万元,净利润-561.10万元。

扬州雨润全资母公司江苏地华分别于 2013 年 8 月 12 日及 2013 年 11 月 11 日与扬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宗地编号为 809 号、810 号及 825 号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面积合计 211695.63平方米,土地款已全额缴纳。

1

809 号宗地的用途为商住用地,出让年限商业 40 年、住宅 70 年,容积率不高于 1.90,不低于 1,绿地率不低于 30%;810 号宗地的用途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 70 年,容积率不高于 1.90,不低于 1,绿地率不低于 35%;825 号宗地的用途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 70 年,容积率不高于 1.90,不低于 1,绿地率不低于 35%;

目前,809 号及 810 号地块在建项目“星雨华府”,825 号地块在建项目“雨润桂府”, 项目开发进度如下:

1

对于此次交易,蓝光发展认为拟通过收购获得扬州雨润下属项目全部的开发建设权,符合公司“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的战略布局。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加公司在扬州区域的房地产项目储备资源,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时,通过并购等多元化投资模式,公司可以获得新的较低成本的可开发资源,有利于提高公司房地产项目的盈利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