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锐理数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开盘预告 | 本周8盘推新 6个项目推商业

锐理数据2017-06-24 11:15:52

锐理数据监控,本周末共有8个项目将推新,包括SM广场、保利国宾首府、华润时光里、中航城、天府逸家、保利大都汇、保利西子城、保利锦江里。其中除了sm广场的锦悦府与中航城推住宅以外,其他项目均推的是商业。

SM广场锦悦府

位于二环路东二段29号的SM广场锦悦府预计将于6月24日开盘,将推出一期一批次1、7号楼,面积区间69-131平方米。

保利国宾首府

位于金牛金科南路(地铁2号线金科北路A出口500米)的保利国宾首府预计将于6月25日推出1、2、3、8号楼底商,面积区间50-100平米。

华润时光里

位于高新区中和街办新华社区二、五、六组的时光里预计将于6月25日开盘,推出一期一批次LOFT3号楼,面积区间35-64平米。

中航城

位于郫县鹃兴路729号的中航城预计将于6月24日开盘,推高层7号楼77-92平米、小高层19、22、25号楼107-180平米。

天府逸家

位于龙泉驿东大街沿线,川师成龙校区旁的天府逸家预计将于6月25日开盘,推出13、17号楼底商,面积区间30-100平米

保利大都汇

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北星大道与大天路交汇处的保利大都汇预计将于6月25日开盘,推出6、7号楼底商,面积区间10-46平米,共42套。

保利锦江里

位于软件园南侧锦江畔(临美年广场)的保利锦江里预计将于6月25日开盘,推出6、7号楼底商,面积区间10-46平米,共42套。

保利西子城

位于温江芙蓉大道三段华西分院对面的保利西子城预计将于6月24日开盘,推出推SOHO8号楼,面积区间44-68平米。

编辑 | orange

声明 | 锐理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后台

加群 |请关注锐理数据官方微信,后台回复“加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