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中指研究院成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壹周刊 | 密集推地来袭,北京6宗、上海6宗、杭州8宗

中指研究院成都2017-06-23 20:06:06

6月22日,北京公开出让顺义、房山两地块,下午3点,土拍现场出现躁动,拳脚相加,现场乱做一团,原因竟是首开+万科+龙湖+东方华美之一的东方华美突发公章挪用事件,董事长和法人赶来维权,导致土拍延迟了大约30,但此地块还是顺利开拍了,最终被首开+万科+龙湖+东方华美以70.5亿竞得,自持36%,楼面价44995元/㎡;房山地块被国开+万科+首开+龙湖以56.1亿元摘得,自持12%,楼面价26657元/㎡。不仅如此,北京本周更是新推6宗宅地,令人兴奋不已。

6月21日晚,上海推出8宗宅地,总出让面积45.6万方,总规划体量76.7万方,总起始价高达192.9亿元,令人意外的是,22日下午,上海土地交易中心发布通知,终止了松江区洞泾镇新农河三号-1地块、新农河三号-2地块出让活动,原因是出让人要求。

下周(6.24—6.30),广州、杭州、苏州、成都、重庆、宁波等城市均有土地出让,众所周知,杭州最近的土地市场十分热闹,6月29日将公开出让6宗地,总起始价约达53亿,其中4宗位于萧山区,届时土拍盛况我们将时间为您播报。

下周土拍(6.24—6.30)

本周成交(6.19—6.23)

本周新推(6.19—6.23)

注:

规划用途统计范围:经营性用地(住宅、含住宅、商业用地)和养老设施用地

市场

今年前5月北京共拆除违法建设2027万平方米。市规划国土委牵头,截至5月28日,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2027万平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50.7%,拆除量是去年同期的2.9倍。其中,城六区拆除722.5万平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51%;核心区拆除27.6万平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115%。拆除总量前五名的区是大兴、通州、朝阳、昌平、海淀。

房企

●【万科】北京万科已收购十里堡西单商场物业 将改建写字楼。北京西单商场位于十里堡的门店去年初正式关停,据悉,商场所在物业则已由北京万科收购,这项物业将从商业业态改建为写字楼。 万科在2016年年报中已经披露了北京十里堡西单商场项目权益,该项目占地面积不到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万科持有该项目82.5%的权益,项目处于前期阶段。

●【北京城建】北京城建子公司获顺义区仁和镇开发项目 总投资20.43亿。6月21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日前其旗下子公司北京城建兴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顺义区分中心签署《顺义区平各庄村B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委托协议书》。

●【中建信和】6月21日,中建获取重庆60万平米优质地块,为巴南区花溪半岛项目,含30万方商业综合体。

●【启迪协信】6月22日,在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上,启迪协信集团与沙坪坝区国有平台公司签订正式投资合作协议,共同投资打造重庆特钢文创科技园,该项目位于原东华特钢厂,是重庆老工业遗址,预计总投资17亿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

房天下土地网http://land.fang.com/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