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晴天见带你免费畅游上海迪士尼

房天下  2017-06-23 14:49

迪士尼陪伴孩子成长,给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美丽的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睡美人、灰姑娘、米老鼠、唐老鸭……女孩心中的公主梦,男孩心中的英雄梦,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迪士尼,迪士尼的童话故事带给孩子无穷无尽的欢乐。

孩子的成长是很快的,一个不经意间,孩子就长大了。长大后,他可能记不住你给他讲的道理,但他一定会记住你陪他玩耍的欢乐,但现在很多父母工作忙碌,忽视了陪伴,一个月能陪孩子多长时间?六一节有陪孩子一起过?

东原晴天见18446元/平方米[龙泉驿]东原晴天见5套在售着力打造成都家庭成功者社区,明星子品牌童梦童享落户晴天见,提供全方位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让父母在忙碌工作的同时能够更好的陪伴家人孩子,事业家庭都成功。

“童梦迪士尼,家筑晴天见”活动火爆进行

上周末,晴天见销售中心人气十足,项目举行六月迪士尼主题活动,现场精心布置的迪士尼米老鼠、唐老鸭的卡通形象吸引了家长孩子纷纷合影纪念,置业顾问也穿上统一的卡通服装,带上可爱的米奇耳朵。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很多来客带着孩子一起来玩耍,销售中心温情满满。现场到访客户还可以免费做马克杯DIY,将家人或者孩子的照片印在杯子上,留作纪念。一位爸爸表示:“平常工作忙,没有很多时间陪孩子,今天孩子在这里玩得很开心,看他玩得那么高兴,我也很满足,很感谢晴天见这次活动。”

6月是东原晴天见18446元/平方米[龙泉驿]东原晴天见5套在售的迪士尼活动月,推出“童梦迪士尼,家筑晴天见”主题活动,成交客户与迪士尼卡通人物合影,将照片转发朋友圈积赞,可获得砸金蛋机会一次,周周可抽iphone手机、扫地机器人、电火锅等礼品,更有机会在7月初抽取上海迪士尼亲子游大奖。本周,东原晴天见迪士尼活动将继续进行,并推出马克杯DIY活动环节,到访客户可将与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合影印上马克杯,将孩子和迪士尼的美好记忆带回家。

建面约88-129㎡全装修三房四房

陪伴有童梦童享,名校有川师附小上东小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