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市各区2017年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正式公布

房天下  2017-06-21 11:17

[摘要] 成都市各区2017年小学入学划片范围相继公布,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将在6月22日公布所属各小学入学名单;8月30日前,家长携带适龄儿童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昨日,成都市各区2017年小学入学划片范围相继公布,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将在6月22日公布所属各小学入学名单;8月30日前,家长携带适龄儿童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部分学校在去年的基础上,对划片范围进行了微小调整。例如,盐道街小学(东区)的划片范围,较去年减少了河滨印象;娇子小学的划片范围,较去年减少了南府锦17670元/平方米[锦江]南府锦0套在售、工农院街;磨子桥小学的划片范围,较去年增加了科院街2号附1号。据了解,各区(市)县都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具体划片范围。从金牛区教育局官方网站获悉,区教育局委托各登记点在学校公示今年小一入学划片范围,公示时间为6月20日—23日。该区户籍适龄儿童的监护人可在公示期内,前往登记点查看。

日程安排

1、5月23日—27日:发布入学登记公告。

2、5月31日—6月4日: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3、6月5日-9日: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携登记儿童、登记材料到登记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审核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4、6月15日:公布入学登记名单。

5、6月20日:公布入学划片范围。

6、6月22日:公布秋季入学名单。

7、8月28日: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