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成都新房房价微降:90平米以上户型呈现价跌的趋势

成都商报  2017-06-20 10:07

[摘要]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住宅价格延续降温趋势。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住宅价格延续降温趋势。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

5月成都新房房价微降:这两种户型环比跌破0.5%

成都环比下跌0.1%

北京二手房价领跌

据统计局数据,5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房地产调控政策效果继续显现。其中上海、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深圳环比下滑,广州环比上涨0.9%,涨幅略有回落。

热门二线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天津、无锡、厦门、济南 、武汉环比上涨, 南京、杭州、合肥、郑州、成都环比下跌,福州环比持平。

5月成都新房房价微降:这两种户型环比跌破0.5%

在二手房住宅价格方面,北京环比下滑0.9%,领跌,上海持平,广州和深圳环比上涨,但涨幅回落。而据人民网日前报道,北京、上海二手房价数据在环比上,确实呈现出量价齐跌局面,房东调低售价成为较为普遍的现象。但跌价幅度却较小,区域内调价房源的调价力度多在2%-5%之间,10%以上的调价幅度仅为少数房源。

成都新房价格环比降0.1%

二手房价环比略增

5月成都新房房价微降:这两种户型环比跌破0.5%

具体看成都,数据显示,成都5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相比4月环比下降0.1%,同比去年5月则上涨2.9%。而在二手房市场,成都5月环比微涨0.1%,同比上涨6.3%。此外,数据还显示,不同面积段的涨幅也不太一样,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中,90平米及以下的住宅价格涨幅,环比上涨0.5%,而90~144平米、144平米以上的户型则呈现价跌的趋势,环比分别下降了0.5%、0.7%。

不过,在二手房市场则与新房表现略有不同。数据显示,90平米及以下户型价格环比没有变化,90~144平米和144平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均上涨0.2%!

“目前市场在售的主要为100平米以上的改善型户型,在限购限价等调控政策下,这部分产品表现在数据上就是新房大户型价格走低。”有业内人士指出,从二手房数据来看,100平米以上的改善型户型仍为目前市场的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