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 + 1 > 2 !华宇旭辉双雄聚首北湖,巨变成华

——华旭“巨头联盟”事件,刷屏地产界

房天下  2017-06-15 15:48

时间往前回溯到今年3月,在中国地产强强联合的格局下再次产生“巨头联盟”,这也是中国房地产市场上,2017年首次出现“数百亿级规模”的房企合作——华宇旭辉携手,充分发挥各自在房地产领域15265元/平方米[锦江]领域套在售的优势,在多个城市数十个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高品质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17年6月,华旭落子成都成华区北湖版块的消息,开始在网上热传。作为继东湖,锦城湖之后,成都地产界关注的“第三大主城湖区”,北湖在此之前,就一直热度不断,被誉为下一个高端生态人居领地。

而华宇与旭辉此次的大动作,更是将北湖推上了又一轮话题高峰。业内纷纷揣测,号称洋墅建造名师的华宇,与被誉为精工奢居巨匠的旭辉,当经典遇上经典,当两强碰撞在一起,能否产生出火花?能否发挥1 + 1>2的可能性,打造出一个令北湖巨变,令成都惊艳的作品。

锦绣花城,千呼万唤始出来

在市场的千呼万唤之后,华宇旭辉“锦绣花城”项目,终于在6月缓缓拉开启动序幕。作为北湖核心区域的标杆项目,锦绣花城总占地127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超低的2.0容积率,规划有高层,洋墅,以及别墅三大业态产品。并揉和了华宇22年来在洋墅,以及高端高层产品上的开发经验,让产品更见奢级品质;不仅华宇,锦绣花城背后也拥有旭辉的加持,仅仅前期研发过程中,就吸收了旭辉在产品细节上的严控标准,坚持匠心苛求,更显高端修为。

锦绣花城的启动,标志着联盟时代1+ 1>2的开发路线,正逐步成为现实。目前,锦绣花城售楼部即将投入使用,首批次面市的改善高层,与低密墅区为邻,视线无遮挡,尽揽一线风景,产品更结合全装轻奢空间,以及全龄化休憩园林,新亚州风格建筑等高端价值,为30岁而立之年的首改首置客群,完美呈现梦想生活解决方案。

详讯VIP专线 028-8763 5888

标签:华宇,旭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