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成都新津县安仁桥拆除重建后正式投用

成都日报  2017-06-15 04:48

[摘要] 作为市级旧危桥改造工程,新津县安仁桥拆除重建工程已于日前完工。昨日,安仁桥经过专业部门检测验收后,正式投入使用。记者在现场看到,新桥大气简洁,不仅有宽阔的双向车道,还有人行道和路灯。两岸群众已迫不及待地走上桥面,感受新桥的安全方便。

作为市级旧危桥改造工程,新津县安仁桥拆除重建工程已于日前完工。昨日,安仁桥经过专业部门检测验收后,正式投入使用。记者在现场看到,新桥大气简洁,不仅有宽阔的双向车道,还有人行道和路灯。两岸群众已迫不及待地走上桥面,感受新桥的安全方便。在河东岸居住的黄勇告诉记者,“今天早上送小孩去河对面的小学上学,就是走的新桥,再也不用走在危桥上战战兢兢,也再也不用绕远路了。”

由于安仁桥影响到两岸群众出行,早一天完工,就早一天还大家方便。因此,新津县交通局在拆除重建中,采取“5+2”、“白+黑”工作方法,项目组两班倒加班加点开展施工。经过半年的建设,工程顺利完成。过去旧桥桥面总宽仅6.2米,改造后新桥宽9.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步配套人行道及照明等市政设施,有效改善了当地交通条件,方便了杨柳河两岸及花桥、普兴上万群众的生产生活,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极大便利。

记者了解到,对于重要的民生工程,新津县交通局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科室,一个具体负责人”工作机制,确保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质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突出重点,注重把实施民生工程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找准群众需求与政府工作的结合点,确保民生政策落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该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