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眉山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项目开工 建设工期24个月

成都日报  2017-06-12 04:48

[摘要] 6月6日,眉山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项目开工动员大会举行。

6月6日,眉山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项目开工动员大会举行。据了解,眉山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是眉山市本级开工建设的个PPP项目,总投资55.86亿元、总里程50.656公里,起于眉山市彭山区青龙镇工业大道,经仁寿县视高镇、文宫镇,止于仁寿县观寺镇接三岔湖旅游环线,既打通了青龙、视高两地交通瓶颈,又联通了工业大道、G245线、滨江大道、岷东大道、天府大道,以及规划的站华路南延线、红星路南延线等多条纵向通道,更把眉山与成都、资阳三市紧密地连接了起来。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其中青龙至视高段双向六车道,视高至三岔湖段双向四车道。

眉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构建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内通外畅的交通网络,增强天府新区对整个眉山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据悉,眉山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建设是眉山市交通及社会事业PPP建设项目中的重点工程。眉山市交通及社会事业PPP建设项目是目前眉山市体量的PPP项目,建设区域涵盖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洪雅县、岷东新区,包括教育、卫生、体育、医疗在内的28个房建项目和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仁简快速通道2条新建公路,总投资达120亿元。眉山日报 段小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