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出手不凡 龙湖听蓝湾墅级标准改写洋房市场

房天下  2017-06-09 09:41

[摘要] 2017年龙湖重点打造的洋房社区龙湖•听蓝湾已经面市,6月首次开盘受到全城追捧。

房产品作为比高层更舒适,比别墅更经济的一种住宅类别,一直都受到喜好休闲、热爱自然的成都人青睐。

房天下调查发现,在2010年后洋房却变得一房难求,到今年,目前成都在售洋房项目不到10个,而绕城高速内有洋房产品在售的楼盘数量更是为零,甚至连二手房市场也是奇货可居。

成都人爱洋房

何洋房无处可买

2007年前后,成熟洋房市场迎来高峰,尤其是包括龙湖等外来开发企业加入,洋房市场更加炙手可热。2016年,龙湖•三千庭再次掀起一股洋房潮,宣告清盘仅用10个月。

由于城市可用 房打造的土地越来越稀缺,加上洋房客户对于品质要求较高,市场上洋房产品逐年减少。数据显示,今年1-5月,成都共计成交洋房9167套洋房,而同一时间段的新增数量仅为6664套,相比今年1月,成都截至5月底的市场在售洋房供应减少约27万平方米。

正是因为洋房供不应求,龙湖•三千庭之后,对洋房有情结的客户,对龙湖洋房青睐的客户,对墅级标准洋房产品有要求的客户需要一个购买出口,而龙湖•听蓝湾的出现,可谓接棒龙湖•三千庭,为成都人的洋房梦再次续写墅级居住篇章。

出手不凡

听蓝湾改写洋房市场

2017年龙湖重点打造的洋房社区龙湖•听蓝湾已经面市,6月首次开盘受到全城追捧。成都的洋房市场格局将得到改写。

房产品从来都不是一个地域性强的产品,以前正是因为弗莱明戈的品质够好,才能把挑剔的成都人吸引到郫县去买洋房。

而听蓝湾所在的北部新城会成为最宜居住的城北核心版块,同时地铁1号线北延线和5号线双地铁线配置。在政府的打造下未来整个板块将成为商贸经济、地铁上盖物业、总部经济为主的城北中心。

目前听蓝湾受到市场追捧,其原因除了该地块天然,市场走势所驱,以及龙湖自身所长外,之所以在北部新城打造洋房产品,一方面是因为该板块近年成为置业热点。另一方面,该区域目前产品类型趋同,亟需一个高手出奇招来点拨困局,抬升区域整体居住价值。

龙湖•听蓝湾,是龙湖在北部新城推出的低密绿地公园洋房项目。该楼盘在建设之初,即打造了一个堪比别墅庄园的逾8000㎡的公园作为自身环境配套。这是在成都市场上也难以觅见的配套先行的做法,充分显示了龙湖的实力和诚意。

事实上,龙湖在北京、上海、重庆多个主要城市打造的洋房产品都得到了认可,不少明星大腕都是龙湖业主。龙湖在洋房产品的打造上,显得得心应手。

墅级标准造洋房

听蓝湾升级居住品质

龙湖•听蓝湾以别墅手法打造出一波墅级洋房,构造纯粹的低密绿地公园社区生活,为等待墅级洋房的成都人“解渴”。

听蓝湾所有户型均为纯板式结构,一梯两户设计,一楼仅花园赠送面积就近140㎡,户户都带观景阳台,每一户推窗见景,同时为了让每一户都能极大的享受到绿化,景观,龙湖将楼间距拉伸到平均约30米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实现比一般别墅更好的舒适度!

同时,听蓝湾外立面传承美国建筑大师赖特的经典之作——流水别墅,凸显洋房的高品质,在顶部的设计上专门采用庄重仪式感的大屋顶,屋檐设计采用了别墅檐口,层次丰富,精致大方。这种别墅级别的外立面风格是成都目前在售的花园洋房社区中最为考究的。

另外,素有“园林大师”之称的龙湖24年别墅修为匠心巨制听蓝湾“浅水为魂、花岛为形”园林景观,让你一步到位提前享受鸟语花香、惬意宽敞的人居体验。以“献给成都的一座浅水花岛”为初衷,打造了目前成都龙湖所有社区中的水景面积,营造出令人百般向往的城市岛居生活。龙湖还在整个园区根据四季的不同变化,结合成都当地的气候条件,选取了不同季节的代表植物,通过花的姿态和色彩来创造一种浓郁的花岛的氛围,让你四季归家都如同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5月29日听蓝湾样板间的面世,更是惊艳了成都人。“5座私家花园”的打造,更是让龙湖洋房再次升级为墅级居住标准,尽享墅级空间尺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