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中指研究院成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受端午节影响,商品房供需齐降

中指研究院成都2017-06-06 03:08:02

lookers-onsee most of the game

旁观者清

▍供应

本周,成都市主城区共计新增 1.33万平方米,环比大幅下降96.21%。位于成华区御风一路的锦府项目新增预售面积为1.33万平方米。


▍成交

本周,成都市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共成交17.09万平方米,降幅26.40%。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9.64万平方米(893套),环比下降36.42%;非住宅无成交。

主城仅金牛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升。


▍土地

本周,成都土地市场无成交土地;成都土地市场新推土地共6宗。其中,武侯区和都江堰市各2宗,温江区、新都区各1宗。


▍二手房交易

受端午假期及政策影响,本周二手房成交备案情况如下:主城武侯区成交面积,锦江区成交面积。


▍资讯

1. 公积金异地转移成都已接入 实现“账随人走”

获悉,住建部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将在6月底前上线。成都公积金中心已经接入上线城市之间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异地转移接续公积金有细则,同单位多名职工可集中办理。2016年成都公积金发放个人住房贷款6.08万笔金额228.5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3.63万笔,共计1190.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19%、26.96%。

2. 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启动42.9公里河道综合整治

成都正着眼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宜业宜商宜居的城市环境。近日,青羊区出台“宜居水岸,活水成都”工程青羊行动方案——计划分步实施、梯次推进,对辖区内清水河、江安河、摸底河、苏坡支渠、苏坡排洪渠、肖家河、饮马河等7条42.9公里河道实施“宜居水岸”综合整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