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三环内热度再升级 西宸原著二批次高层叫板别墅?

房天下   2017-06-02 00:41

[摘要] 作为西三环内难以复制的墅级孤本,西宸原著二批次高层产品对墅级居住的诠释更加精准,以大景观、大视野、大面宽为居住尺度,必将重新定义城市墅级高层价值。

提到高层,不少人的固有印象就是牺牲舒适性和视野的高密小区。而城市越来越大,希望拥有繁华城市生活的高端改善人群,也希望能在交通便捷的城市中拥有更大更舒适的居住空间。

龙湖·西宸原著自落子城西三环内起,就像一颗重磅炸弹,将整个楼市焦点都聚集在龙湖这个顶墅级项目上。首次开盘全城抢购的热度还没散去,全新升级后的二批次建面约130-175㎡墅级阔景高层新品即将推出

龙湖·西宸原著二批次墅级阔景高层的出现,打破了人们对高层的固有印象。同时,也有别于其他大平层项目,二批次阔景高层按别墅标准打造,以大景观、大视野、大面宽为居住尺度。作为西三环内难以复制的墅级孤本,西宸原著二批次高层产品对墅级居住的诠释更加精准,必将再次拉高区域热度!

堪比别墅的视野:

90%户型“IMAX巨幕”环景

近两年,以三环为界的主城土地供应稀缺,不少大平层豪宅被视作别墅的另一种转化,然而,要让平层产品真正达到别墅的标准和居住感受,没有多年别墅修为的开发商很难做到。

龙湖虽然有二十余载别墅修为,但仍不怠慢。据了解,成都龙湖近两年收集了几千份中高端客户数据样本,对每组高端改善客户进行长期的跟踪调查,从日常基本需求、生活场景到人际交往,各个功能区的使用情况。这种体验观察最终为龙湖的产品设计提供的依据。

如果说过去的住宅产品,更多的是让购房者去适应产品的话,从两年前开始,基于客研体系的龙湖,则更多是让产品去满足用户,同时创造性的预见客户未来需求。

区别于其他传统平层产品,龙湖·西宸原著二批次高层新品,依然考虑到景观的感,90%以上户型处处对景,拥有约20.8米的大面宽、超100米阔景双中庭的大视野。

类似“IMAX巨幕”环景的大宅超阔视觉享受,相较于内城中庭面积狭小的项目,龙湖·西宸原著二批次高层新品确保了墅级生活在视野上的从容华贵,私密开朗。

堪比别墅的空间:

面宽超20米

龙湖西宸原著二批次高层更加注重整体居住舒适度,户型空间、视野空间,生活空间更大,让高层客户也能享受墅级资源。

以龙湖·西宸原著主推的建面约175㎡的4室2厅3卫D户型为例。面宽超20米,客厅外接近8米观景阳台,将园林美景尽收眼帘,其震撼程度恐怕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深刻感受。

同时,极大拓展了生活空间,将采光纵向延伸至室内每一寸,带来更充沛的采光、更宽泛的视野。四个卧室设计,空间充足,通风采光效果好。用更大尺度,给予墅级生活更多美好想象。

从世纪峰景到九里晴川、紫宸,龙湖对于墅级居住空间尺度的把握,让客户都留下深刻印象。而西宸原著突破性的大景观、大视野、大面宽更不是别家能比的。本着对每一寸空间的尊重,龙湖·西宸原著完全不输别墅的空间设计,这也是西宸原著“墅级高层”的精华所在。

堪比别墅的景观:

八巷十景传世府园再现

素有园林大师的龙湖,在原著系园林的打造上更是凝聚了龙湖营园之大成。

高层区延续了整个龙湖·西宸原著空间礼序,以一厅三进院落规制逐级呈现,拥有两大超百米双中庭,步入园区便可见山水相间、碧溪蜿蜒。

再现了西蜀雅贵独特的礼仪之道,回归庄重的仪式感。其公共交流空间、阔绰游乐空间等处处均是由内而外的墅级体验,为其他所谓的墅级平层所难以复制。

别墅更好的地段

西三环内咫尺繁华生活

纵观全城,最适合打造低密墅居的土地就是城西三环内。承脉西蜀文化,自然资源优越,其低密宜居受到墅居人群的青睐。而追求城市繁华与便捷的墅级高层对于地段的考验更为严苛。

西宸原著伫立一地难求的城西三环内,契合了原著系对于择址的至高要求。二批次阔景高层即在空间打造上满足城市墅级居住需求,也提供了传统别墅难以享受的城市繁华。

自今年2月面世以来,龙湖·西宸原著一直以超越一般的区位优势、超一流的品牌实力、的墅级品质赢得客户的亲睐,成为成都高端楼市一大亮点。如今,墅级阔景高层二批次重磅推出,必将重新定义城市墅级高层价值。

更多详情请致电028-6767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