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中指研究院成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商品房供应下降,成交环比微降

中指研究院成都2017-05-31 19:20:10

lookers-onsee most of the game

旁观者清

▍供应

本周,成都市主城区商品房共计新增 35.0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3.07%。


▍成交

本周,成都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共成交23.22万平方米,降幅0.48%。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5.17万平方米(1448套),环比上升2.39%;非住宅共成交8.0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5.47%。

主城锦江区、金牛区和成华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均下降。


▍价格

本周,成都主城区住宅成交均价为13674元/平方米,环比下降3.19%。


▍土地

本周,成都土地市场无成交土地;成都土地市场新推土地共6宗。其中,双流区2宗,龙泉驿区、郫都区、金堂县、崇州市各1宗。


▍资讯

1. 成都龙泉驿区今年新建100公里城市绿道

获悉,按照“漫游田园、融入都市、拥抱森林、望山俯水”定位,将打造体现当地特色的城市绿道。计划在已建成的青龙湖景区、天鹅湖示范段和玉石示范段等共40.7公里绿道基础上,今年启动驿马河公园、星光路和航天南北路等绿道示范段建设,新建成城市绿道100公里。未来,该区城市绿道总长将达到500公里。

2. 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6月2日开通试运营

获悉,经市政府批准同意,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将于6月2日上午8:30分正式开通试运营。4号线二期工程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向东延伸连接龙泉西河镇,向西延伸连接温江城区。(1)全长约21km分东、西延伸线共设14座车站(2)全程69,行车间隔3分10秒,线网客运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3)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年内开通两条新线,年末地铁运营里程达179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