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收假上班,主城无房可看?信和•御龙山双景宅邸等你来看!

房天下  2017-05-31 11:19

转眼2017已过去一半,回顾成都楼市的半年历程,楼市调控成为了主要关键词,三次楼市调控之后,市场逐渐走向平稳,主城房源越售越少,收假上班的天,无心工作的你,惊讶着主城已无房可看?信和•御龙山79-138m2瞰景华邸,东二环主城生态大盘,等你来看!

125万平米综合大城,生态美景

信和•御龙山紧靠沙河,南临400余亩的塔子山森林公园,是成都独具特色的欧式园林项目,也是目前成都主城区内同时拥有沙河和坡地景观资源的品质综合体项目,项目将完整地块规划为一个社区整体,保证了小区的纯粹性与舒适度,加之附近的河景园景,为业主的休闲、娱乐、晨练提供了一个好的去处。

接驳成都城脉,方便业主出行

便利的交通,是很多置业者在购房中的首要考量,信和•御龙山享东二环便利交通区位,与二环路及中环路相邻,接驳成都的城脉——蜀都大道,以两环三纵的立体交通方便业主出行,多样交通选择带给住户便利的城市生活。

纯正南欧园林,四季花开臻景

信和•御龙山凭借整片开发优势,在大围合的恢弘格局下布局多组团景观,以科木湖为核心的威尼斯风情水景,与依托自然坡地高差巧妙设计的托斯卡纳台地景观相得益彰,形成层次感丰富,优雅纯正的南欧经典园林盛景。

不但如此,信和•御龙山秉持信和集团一贯的高标准园林法则,以包含樱花、金桂、小紫薇、香樟、蓝楹花等在内的千余株名贵植被,匠心渲染出绿色常在、四季皆有花开的唯美园林视觉体验。

LEED金奖会馆,雍容雅士生活

信和•御龙山以典雅、细致的选材,匠心打造别具南欧宫廷风格的古典主义会馆,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新建商业建筑绿色认证(LEED)。

会馆约5500平米的恢弘空间,尊设有大型室外泳池、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中心、保龄球馆、英式及美式桌球室、多功能室内篮球场、私人宴会厅等多元优雅配置,可满足多样娱乐体验需求,让闲暇时光更加悠然自得。

二期收官醉美一栋

信和•御龙山79-138m2瞰景华邸,二期收官醉美一栋,近观万平臻美园林,外揽城市繁华景色,以御峰双景带来震撼景观体验,多元户型满足多样居住属性,约138m2宽厅跃层为区域特色户型,双层生活合理分区,6.0米超高层高,全落地窗拥抱更多阳光,私密主卧套房为住户提供尊崇的生活体验,主城限量席位,详询:028-832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