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端午节是要堵在高速路边数树还是来信和•御龙山瞰湖?

房天下   2017-05-28 21:48

众所 ,每逢团圆佳节,各地的旅游景点无论是山河壮丽,抑或水岸风情,现实都只剩下人山人海,“我不是堵在景点,就是堵在去景点的路上”道出了假期出游的拥堵困境,与其堵在高速公路上数树,为何不来信和•御龙山瞰湖?

△项目实景拍摄

威尼斯科木湖景,风情绰约

为了让人与建筑、自然与建筑和谐共融,信和•御龙山以大围合的多组团布局呈现臻美园林,滨湖观岭美景登峰,以地势之长打造湖景组团,精配威尼斯纯正血统景观——威尼斯风情科木湖,处处彰显匠心独运,造园筑景自成一派,湖光山色意趣别致。

△项目效果图,文中的“湖”是园林设计中的装饰性人工水景

托斯卡纳台地景观,展雍容风范

信和•御龙山作为区域少见的整片开发的地产项目,在景观打造方面充分利用地势所长,打造万平臻美园林,运用自然高差的坡地地势,重现托斯卡纳风情台地景观组团,与多个景观组团呈现出多变及相互依存的景观态势,并将几何美学园林剪裁应用于珍稀坡地,更彰显坡地建筑的高尚优势,呈现南欧风情美景。

△项目效果图

叠溪水景灵动清澈,步步皆景

信和•御龙山以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精筑而成,的景观打造水准,令整个园区大部分楼栋均拥有瞰景观园的良好视野,灵动的叠溪景观水景体系,令山光、水色、绿意、花香等优雅而精致的风光融粹一体,美不胜收。

△实景合成图

千余株名植遍布其间,四季花开

信和•御龙山于园林中遍植千余株名贵植被,小紫薇、金桂等树种林立其间;樱花、银杏、香樟、蓝花楹32109元/平方米[高新]蓝花楹25套在售等植物环绕于此;百年罗汉松也在此安家,更加丰盈了植物的渲染空间。多样名贵的植被,让御龙山一年四季花开不败,绿意萦绕,步步皆景,尽显欧洲庄园低调奢华的气度。

△实景合成图

二期收官醉美一栋

信和•御龙山79-138m2瞰景华邸,二期收官醉美一栋,近观万平臻美园林,外揽城市繁华景色,以御峰双景带来震撼景观体验,多元户型满足多样选择,区域少见跃层大宅敬献优质生活,主城限量席位,详询:028-832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