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中海之名,开启新成都生活

房天下  2017-05-28 10:48

中海•锦江城,城启新成都“,5月27日晚,在世纪城洲际酒店水晶厅高朋满座。万众期待的2017中海全新项目,中海锦江城产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当晚,包括媒体代表、业内人士、中海业主及该项目关注客户,近2000人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场起启幕新成都的产品发布会。

在此次产品发布会上,中海锦江城三大组团【花涧】、【云煕】、【锦府锦府待定4.32御风一路35号(信和御龙山旁)。028-62501111】正式亮相,其中花涧组团还公布了预计于6月推出的首批次产品户型概念。与此同时,在发布会上,中海地产还宣布,中海锦江城将于摩拜合作,成为摩拜单车智能停靠点成都试点社区,这意味着摩拜单车将加入中海锦江城“共享城市”建设计划。

[1

阅城:以锦江为源,共筑天府新区锦江生态带

当晚7点30分,在一段精彩的灯光秀之后,发布会正式开启。中海地产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徐柯先生致开幕辞。徐总手持一本书上台,翻开书页朗读了一篇文章。从城市持续发展的角度来徐总阐述成都的发展现状,描述锦江的前世今生,徐总的这个开场令所有到场嘉宾感觉耳目一新。据徐总介绍,他手中所持书籍为中海•锦江城即将要对外发行的书刊《锦江的城:水漾成都三千年》。该书也代表了中海对成都的理解,对成都生活的感悟。

2

锦江生态带,作为天府新区直管区三驾马车之一,在年初因为中海•锦江城正式浮出水面。作为锦江生态带上游高端居住片区的体量的项目,中海•锦江城也将以尊重成都,致敬锦江的方式共筑锦江生态带。

启城:三大组团解密,首发产品【花涧】户型亮相

“中海地产是成都名副其实的造城专家和高端物业专家,在如此优越的位置,如此大的地块,中海必然是大投入、大制作、大手笔,值得市场期待。而且今年年初中海地产就深入到成都的一些媒体及专业合作单位,就产品概念进行业内调查测评,相信最终亮相的产品一定会非常惊艳”,在发布会现场,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

3

事实上,在本月初中海锦江城的三大组团名就正式披露,院落洋楼【花涧】,阔景高层【云熙】,府邸大宅【锦府锦府待定4.32御风一路35号(信和御龙山旁)。028-62501111】,在约200万平米的中海锦江城内,这三大组团是什么样的关系?首批推出什么产品,这些市场关心的答案在本次发布会上一一揭晓。

此次发布会上,中海锦江城建筑设计单位EPG公司总设计师许总对这三大组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据悉,中海锦江城是中海地产进入成都房地产市场18年来开发的规模的项目,三大组团产品定位各有侧重。作为中海•锦江城的首发组团,花涧的产品形态为11层洋楼,面积为112-135㎡,每层楼仅两户,所有户型均为纯板式结构,正南北朝向,堪称为高端置业者打造的居住典范。

4

在发布会现场,当【花涧】组团户型发布之后,立刻引起了到场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的热烈讨论,自称已经关注项目3个月的王先生说,自己一直想在天府新区买房,自己现在也是中海兰庭34560元/平方米[高新]中海兰庭4套在售业主,所以对中海地产非常信任。而中海锦江城位于锦江生态带,靠近锦江,环境好,周围学校也多,以后孩子读书方便。

筑城:中海锦江城联袂摩拜,启幕新成都生活方式

包含中海锦江城在内,中海地产在天府新区土地储备已达约1000亩,已然成为天府新区的中坚力量。而作为其中的旗舰级项目,中海•锦江城从今年3月亮相至今就备受市场期待。

5

在3月案名发布会时,中海锦江城相关负责人对外公布了项目七大打造理念,独立成市、共享城邦、健康城市、智慧城市、风情城市、江岸筑城和院落生活。当晚,摩拜单车西部区经理关总,正式揭牌摩拜成都智能停靠点,据关总介绍,本次同中海锦江城合作一是因为中海地产具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第二是因为中海锦江城的共享理念、智慧理念与摩拜不谋而合。

除却智能、共享外,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舞台秀让到场嘉宾更直观的了解到中海锦江城的未来生活。院落内嬉戏玩耍、集中商业内购物休闲、步行接送孩子上下学、社区内悠闲慢跑、开放式运动公园内竞技斗牛,一幅幅真实的场景让在场人员仿佛身临其境。

6

而对于市场最为关注的中海锦江城何时开放销售中心等信息,中海锦江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海•锦江城销售中心和样板间将于6月10日正式对外开放,接受购房者咨询。一个市场关注度如此高的项目,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怎样的产品体验,我们静待6月10日,一睹中海锦江城风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