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花园儿童戏剧艺术季,荷苗小剧场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7-05-27 22:44

[摘要] 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儿童的文化艺术生活,成都雅居乐花园将于2017年5月30日为成都家庭带来了一场寓教于乐的儿童戏剧“儿童奇幻世界”,让孩子在体验戏剧教育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

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儿童的文化艺术生活,成都雅居乐花园将于2017年5月30日为成都家庭带来了一场寓教于乐的儿童戏剧“儿童奇幻世界”,让孩子在体验戏剧教育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

雅居乐假日生活艺术季,旨在为人们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开启艺术生活体验之旅。此次艺术季即将开启的“儿童奇幻世界”,是通过儿童戏剧教育的形式让孩子认识到自然、自我以及人生道理。此次“儿童奇幻世界”活动,成都雅居乐花园邀请到“荷苗小剧场”,运用戏剧教育的艺术美育形式,面向成都市所有家庭,推出精心编排的著名儿童戏剧《丑小鸭》。

荷苗小剧场,本着“让孩子童年有戏”的宗旨,长期致力于向市场推出符合儿童自我认知、自我思考发展的儿童剧。以儿童体验为主导,采用国内领先的儿童戏剧+艺术教育基地的功能设置,开启中国家庭式艺术教育的全新模式。为家庭创造一种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全新亲子生活艺术体验空间。

知名制作团队、精心设计内容、体验艺术大餐

此次即将在雅居乐花园上演的剧目《丑小鸭》,由业内著名青年导演编排独创,剧情设计考虑到2-7岁儿童成长的感知发展、心理发展、思维发展等特点,通过歌舞并重、寓教于乐的形式,反转的剧情,讲述丑小鸭成长之旅并认识的自身优点的童话故事。在剧中可以感受戏剧人物的情感,构建孩子的审美认知、情感体验、价值判断等。

雅居乐假日生活艺术季,近一月举办了油画艺术体验之旅、翻糖蛋糕体验、草木染等深受成都家庭支持喜爱的艺术活动。对即将开启的儿童奇幻世界活动,雅居乐花园携手荷苗小剧场精心筹备,布置童话风格的舞台、戏剧演员装扮成卡通人偶造型,青年导演精心编制的剧情,让更多成都家庭感受戏剧教育的独特魅力,一场精彩纷呈的儿童戏剧表演将在成都雅居乐花园展现。

荷苗小剧场将于5月30日在成都雅居乐豪生大酒店豪生厅与大家见面,父母可以带上宝贝一起来体验戏剧教育与艺术魅力。报名热线:028-83138888地址:天府新区·麓山大道·成都雅居乐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