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3日,恒大未来城售楼中心将被机器人“包围”?

房天下  2017-05-27 16:05

[摘要] 全家一起来现场近距离感受机器人的超高智力,让宝贝发挥想象力与现实机器人互动娱乐,科技的神奇,恒大未来城告诉你!

谈起机器人,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大片了,但论起谁看到机器人最激动,那必然又是小朋友们了。

比如我们最熟悉的机器人大片《变形金刚》,擎天可以随意切换的造型,每一种都霸气无比,次次所向披靡,不知成为了多少小朋友的偶像。

还有《未来战警》中的“机器代理人”,只要将大脑接入网络,就能通过思维控制机器人替自己做一切事情,生活全部化繁为简,这样的机器人简直人人都想要!

总之,从电影产业高速发展以来,机器人成为了热门题材,电影中的机器人,有着灵活的身姿,无穷的力气,惊人的智慧,能发出酷炫光波,能打能杀,还能拯救世界。

但,以前它们仅存于大片中,而现在,它们将出现在现实中!激情6月,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40光华新城温泉大道二段(地铁4号线涌泉站D出口约800米)400-176-0760 转 820252售楼中心即将绚丽开放,届时《机器人大战龙骑侠》成都首秀,十余种实时机器人空降于此,强势PK火爆展开,带您开启一场亲子科技盛宴!

战火金刚机器人

让宝贝当一次酷炫的机器人

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40光华新城温泉大道二段(地铁4号线涌泉站D出口约800米)400-176-0760 转 820252带来了大型战火金刚机器人,小朋友们坐上去操作手柄,就可以和旁边的机器人开启激光大作战,金属造型、闪烁灯光,震动座椅和真人语音,都能让宝贝体验到真实的机器人世界!

炫舞机器人

现场也感受一次猴年春晚

还记得猴年春晚吗,那一年的春晚首次引入高科技智能机器人,五百多个机器人组成方阵,整齐的舞姿相当震撼!而这一次,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40光华新城温泉大道二段(地铁4号线涌泉站D出口约800米)400-176-0760 转 820252带来的炫舞机器人,可以表演骑马舞、小苹果等,还会闪烁着灯光,不输春晚!

乒乓球机器人

自娱自乐也能如此嗨

总是看到大片中人类和机器人一起友好的玩耍,小朋友一定很羡慕这样的场景,这一次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40光华新城温泉大道二段(地铁4号线涌泉站D出口约800米)400-176-0760 转 820252带来的乒乓球机器人能和人对打乒乓球,反应超级快,能大战多少回合还得看你的本事!

刺客机器人

考验智商和手速的利器

刺客机器人也是娱乐机器人,像是一个小小车,宝贝们只要拿着遥控器操控它,它就可以自由前行、躲避、攻击对方机器人啦,来看看宝贝能打赢多少机器人吧,记得要给宝贝呐喊助威。

拳击格斗机器人

谁是真正的拳王

拳王,大家在不少电影中都见到过,他们可是大力士般的存在,现在,拳击格斗机器人也来了,它们在桌子上挥舞着拳头,灵活度完全不输真人,谁是真正拳王,一定要看到最后哦!

四脚兽机器人

跳舞的四脚怪兽机器人萌萌哒

一直以来,四脚怪兽都是凶神恶煞的,但这次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40光华新城温泉大道二段(地铁4号线涌泉站D出口约800米)400-176-0760 转 820252带来的四脚怪兽虽然还是长得和大片中的无二,但内置了多种编程跳舞,宝贝们一定没见过这样萌萌哒的它!

迅猛龙机器人

恐龙跑步到底有多快

迅猛龙的跑步动作非常迅速敏捷,运动员也赶不上它哦,尾巴还会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摆动保持平衡,而且它能收到手势感应,只要小朋友对着它做出动作,它就能识别障碍,并且根据自己的心情表现出来。

这么多类型的机器人,你喜欢哪个?小朋友们喜欢哪个?想象不如亲临,全家一起来现场近距离感受机器人的超高智力,让宝贝发挥想象力与现实机器人互动娱乐,科技的神奇,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40光华新城温泉大道二段(地铁4号线涌泉站D出口约800米)400-176-0760 转 820252告诉你!

VIP专属席位,全城招募中!

活动时间:6月3-4日

活动地址: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40光华新城温泉大道二段(地铁4号线涌泉站D出口约800米)400-176-0760 转 820252售楼中心(光华新城•温泉大道二段)

咨询电话:028-6165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