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月1日起巴城八角楼街试点设置公交专用道

巴中日报   2017-05-26 15:37

[摘要] 近日,市政府专题研究巴城公交专用(优先)道设置工作,决定自6月1日起在巴城八角楼街试点设置公交专用道、在江北大道(兴州街口至市委党校)试点设置早、中、晚高峰公交优先道。

近日,市政府专题研究巴城公交专用(优先)道设置工作,决定自6月1日起在巴城八角楼街试点设置公交专用道、在江北大道(兴州街口至市委党校)试点设置早、中、晚高峰公交优先道。

设置公交专用(优先)道,保障公交路权优先,既是贯彻国家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的要求,也是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确定任务的需要,更是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公交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2016年,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前期现场踏勘、走访调研和意见征求,并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

据悉,巴城公交专用道将采用“外侧式”设置方法,将八角楼街(街心花园至三号桥头)单向行驶四车道中最左侧机动车道划定为公交专用道,采用隔离栏隔离,用于途经公交车逆向行驶,即允许三号桥至八角楼街的公交左转,红军路至八角楼街的公交直行。公交优先道采用“外侧式”设置方法,在江北大道(兴州街口至市委党校)顺向道路最右侧的机动车道设置公交优先道,用标线和指示标识设置,在试运行期间设定的高峰时间内,除公交车可通行外,其他车辆不得驶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