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天璞:七载繁华东大街,再次聚焦全城目光

房天下   2017-05-19 15:22

[摘要] 对于生活的思考,龙湖从未懈怠,此次入主东大街东沿线——牡丹街,大手笔钜制首开•龙湖天璞,以龙湖TOP顶级产品启幕区域豪宅元年,让城市精英阶层得以栖居在一个繁华兼容静谧的低密区域。

成都东大街始建于2010年,位于锦江区东大街,起于春熙路—盐市口商业圈,止于成都东村。作为锦江区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东大街金融中心,包括了传统的商业圈,如盐市口商业圈、春熙路商业圈,以及未来的东部新城成都东村、攀成钢组团等成都现在及未来的核心区域,集中金融、商业、文创、居住、生态等于一体,一条延绵长街贯通一座城市的发展脉络。

七年时间中,东大街的发展从主要集中在金融、生态,直至现在向居住、商业的重点建设。在精英和时尚潮流趋势下,东大街再迅速成长,也在日益繁华。对于生活的思考,龙湖从未懈怠,此次入主东大街东沿线——牡丹街,大手笔钜制首开•龙湖天璞,以龙湖产品启幕区域豪宅元年,让城市精英阶层得以栖居在一个繁华兼容静谧的低密区域。

(上海天璞 效果图)

在天璞落子成都之前,全球仅有三座天璞系作品,分别位于:北京第四使馆区;上海虹桥城市居住区;杭州奥体国宾大道。之所以如此稀缺,只因天璞对于城市选址的要求过于苛刻——只选址中心城12779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1套在售市的核心区域,更要兼顾生态和生活并存的宜居价值以及城市发展的潜力价值。

从成都首开•龙湖天璞目前的区域来看:AAAA景区/城市湿地公园和2000亩城市公园三者将其围绕,自然属性或可称之为全城;从繁华程度来看,目前区域在建的既有伊藤亚洲旗舰店、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多个商业项目;从区域发展来看,随着地铁9号线规划完成,加之2号线贯穿在册, 大道与驿都大道的双轴卫,皆为成都城市发展的主要干道;而教育资源更是区域的亮点,盐道街小学、成都七中育才学校、伊顿幼儿园、树德外国语学校、锦江实验外国语小学等数十座名校学府齐聚。

一座城市的中央居住区格局雏形已成,天璞率先以大平层之姿入主东大街东沿线,2017一个让东大街仰望的作品即将绽放。

(首开•龙湖天璞 区位图)

标签: 龙湖 天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