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谁说秀恩爱和单身汪不能共存?多户型楼盘看花眼

房天下   2017-05-19 14:50

[摘要] 在成都,不论是传统的恩爱家庭,还是前文提及的单身,无不想要在好的位置,好的环境,寻觅到一处能够乐享生活的住所,然而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除了产品硬实力有保障外,户型 也不得不提。来吧,让我们去看看有哪些楼盘能让秀恩爱和单身汪共存。

中环丰锦定义品质标准

南二环耀眼的住宅标杆,仅约521位业主的私享胜地,私享空间从涉外生活区开始,不论城南如何发展,中环丰锦因其产品基因成为整个城南精品住宅的明星!

新加坡头号房企丰隆集团两年精工细作的1号作品,中环丰锦的“原味新加坡”花园式用领先 的设计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的居住 理念,为中环丰锦缔创融合居住舒适与建筑艺术的经典现代派作品。

充分考虑成都的阳光照射和天气因素,采用围合式布局,形成朗阔的中庭园林,在约150米的阔尺楼间距中,打造浪漫唯美的海派热带风情景观。

独特而具有现代设计感的阶梯式错位阳台,令每一户都能以独特的事业将美景收入眼底。而约18%的超低住宅密度,于城南中环更是难能可贵。中环丰锦以工匠之心筑一处静谧生活美地,现已交房

海洋风情园林,地下车库绿色光景、墙面绿植。在落英缤纷的季节,业主的每一口呼吸中都沾染着花香,在开车入户的时候,每一片清新的绿意,都带着微笑迎接归家的旅人。

自持商业配套,中环丰锦力求以丰隆集团的强大商业背景,为南中环礼献 生活圈。

不仅有豪华恒温泳池、精品室内健身房可供业主私享,更汇聚餐饮休闲、商务聚会、文化交流、美容养等体验式业态为一体,打造圈层式交流新聚点的现代南洋风情商业街,为南中环增添一个具有艺术外观的商业空间。

作为 酒店运营管理集团的新加坡丰隆,以近似五 酒店大堂的标准,让中环风景的入户大堂在艺术感与品质感上,都呈现 品质。

中环丰锦主推建面153、155、205㎡大户型,价格18000-20000元/㎡,项目已交房

项目后期加推开盘时间待定。

售楼部优惠:全款惠2%,按揭惠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