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学历入户成都限购区 须提供最近3个月社保缴费记录

房天下   2017-05-19 12:36

[摘要] 自5月17日起,在成都的“限购区”申办学历、职称入户认证,以及在人才中心挂靠集体户、开具调档函的,需要同时提供当事人在成都市最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

成都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5月16日发布《成都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关于统一学历、职称入户认证办理手续的通知》,要求自5月17日起,在成都的“限购区”申办学历、职称入户认证,以及在人才中心挂靠集体户、开具调档函的,须同时提供当事人在成都市最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

1

限购区”人才中心涉及: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天府新区人才事业发展中心、锦江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青羊区人才技术交流服务中心、金牛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武侯区人才流动开发服务中心、成华区人才交流中心、龙泉驿区人才交流与培训中心、新都区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温江区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双流区人才交流中心、郫都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1

与此同时,该通知还指出“限购区”人才中心要加强与本区社保经办机构、劳动监察执法机构的协调联动,要积极配合社保稽核和执法检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