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湾流汇58㎡ 巧做金融岛最成功岛主!

房天下   2017-05-19 17:27

[摘要] “为每间公寓陪一座金融岛”,复地金融岛58—110㎡公寓湾流汇亮相市场后,再度引爆成都楼市关注。

“为湾流汇配一座金融岛”,金融岛上约58—110㎡私人公寓湾流汇亮相市场后,再度引爆成都楼市关注。

当年复地拿地金融城,打造约百万方湾岛综合体——复地金融岛,曾经轰动成都地产圈。如今,金融岛上约58-110㎡私人公寓湾流汇再度撼动金融城,为这样一座城市精英城邦,再添无限可能,也为梦想跻身湾岛坐拥金融城繁华的人留一扇门。

在任何一个市场中,总有一些品牌,是天生的领导者和颠覆者,它们是为了打破原有市场格局而存在。同样,在成都金融城,湾流汇将重塑高端公寓价值标准,它的出现,不仅将“江湾岛居风景”打造成公寓标配,还成为撬动整个金融城高端圈层门槛的杠杆。

1

复地金融岛效果图

58㎡抢仓金融岛

湾流汇尽享高端岛主圈层

2015年7月,复地金融岛首次开盘当日认购337套,全年揽金超15亿元。这一销售业绩被业界称为重塑城南高端信心,开启2017年热销格局之举。

据悉,目前已有众多高端圈层人士入主金融岛成为岛主,他们熟知复地的品牌,深谙金融岛得天独厚的岛屿资源背后的价值增长潜力,这些客户将共同构筑金融岛上城市高端智富圈层。

在这个人脉等于钱脉的时代,金融岛构筑的高端圈层,也就意味着能有更多拓展人脉的机会。对于财富阶层而言,社交就是生意,圈层无疑是其社交的场所乃至社交的工具。

高端人士在考虑置业的同时,常常超出了一般的居住功能,而是上升到身份名片,甚至是社交平台的功能诉求。在成都,复地金融岛无疑是最能契合这部分人群的身份标识,其圈层群聚蕴含的商业价值和未来价值,可不仅仅的一栋楼的不动产价格可以衡量的。

复地金融岛的热销,皆因为它占据了城南金融城稀缺的原生岛居资源,自拿地以来一直是地产界的关注热点。湾岛大宅——金融岛1号在产品上做到了主力市场、主流产品双赢,149-226平方米主力户型,湾岛大宅四房、五房产品市场接受度均高,高低错落的建筑布局让业主面占有景观资源。

1

复地金融岛效果图

而今,已于3月面市的湾流汇更是以“给每间公寓配一座金融岛”为题,为新推的约58—110㎡私人公寓标注了最完美的标签。

有业内人士在了解湾流汇之后,说:“从产品上看,湾流汇可以说极其稀缺,保守地说,在成都,能与复地湾流汇景观资源媲美的项目极少!从城市的角度看,金融岛是成都向南的一个重要地标,它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精英阶层的居住目的地和这座城市的景观样本。而湾流汇将为更多的城市人群提供享受金融岛资源的可能,也为更多的人提供了一个进入金融岛构筑的高端圈层的机会。”

复地湾流汇

私享江湾岛主生活

1

复地湾流汇效果图

以五星级标准打造的湾流汇是金融岛上一栋可售高端公寓,在目前可开发土地极度稀缺的金融城版块,复地湾流汇占据其心脏位置,拥有350亩城市核心原生江心岛屿-金融岛。锦江宝岛,仅此一栋湾流汇。蜿蜒江水在此被岛屿一分为二,百米江面如玉带缠腰悬于窗前。两条锦江拥入怀中的殊荣,湾流汇方可私藏。

矗立于锦江中央,四面观景,千里锦江碧波一览无遗,万余亩连绵的绿树铺在脚下,为每一间公寓提供别具一格的江湾风景。

约2公里环岛绿岛与3座滨水主题公园,专属骑行与慢跑。约20个足球场面积绿地,为运动提供健康与富氧。整座岛屿都是您的专属“健身房”。

同时,复地与享誉全球的辉盛国际达成了合作,湾流汇底区引入只租不售的辉盛庭国际公寓,中高区为可售卖的湾流汇公寓。落户成都复地金融岛的辉盛庭,因其必须在“城市中央繁华之上的静谧之处”的苛刻选址要求,大中华区现仅有两家,分别在上海和北京,因此这也是大中华区第三家、西南辉盛庭国际公寓。

与辉盛庭同居一栋,建筑规格与装修标准自然非凡,让环球大师团队的创意与灵感同样专属于你。拥有湾流汇,就如同拥有了私属五星酒店,在这里,超越五星酒店的尊享,不过是您的日常。

湾流汇,大开间设计,配置宽阔的观景尺度。立于正对锦江的窗前,浩瀚全景画卷缓缓展开,手揽两条锦江,对瞰倾城繁华,悦享曼妙时光,寻常大宅难有的尊享,仅是湾流汇的标配。

对投资者来说,这样配置极尽奢侈,复地金融岛湾流汇所独具的魅力在未来将完美释放。可以说,小公寓撼动金融城,“私享”江湾岛居生活,是一种对未来的十足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