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商品房供应上涨 主城住宅量价回升

房天下  2017-05-17 11:57

[摘要] 本周,成都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上升,共成交 26.58万平方米,增幅25.60%。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6.61万平方米(1547套),环比上升39.04%;非住宅共成交9.97万平方米,环比上升8.19%。

雅居乐十里花巷

雅居乐十里花巷,是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在成都继雅居乐花园和铂雅苑之后打造的三号作品,前两个项目已经成熟,得到了业主和市场的高度认可,雅居乐地产到今年已经走过了25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在20多个城市开发了70多个项目,其中更有十余座千亩以上规模的大盘。

成都雅居乐花园项目总占地2008亩, 生态和自然,可以说是一个宜居胜地。

雅居乐十里花巷位于天府新区、高新区两大热门片区桥接位置的麓山,附近天府大道、麓山大道、红星路南延线等干道四通八达,除地铁1号线外,地铁6号线也投入建设,“要塞”地位更加凸显,往日“有生态无生活”的局面早已不复再现。作为 早入驻麓山的大盘之一的雅居乐花园自然是这一硕果的主要分享者。今年天府新区公交T208和845均在园区内设置起点,可地铁1号线和华阳客运站,业主出行愈加方便。

雅居乐打造了 全能生活社区,让业主不出园区即可享受到 生活配套,如今,园区内部体系已近完全呈现。2.1万㎡铂金会所、2座 酒店、4大绿色运动生活配套、5公里有氧慢跑道、16 循环发班业主巴士接通地铁、3000㎡室内运动馆等业主专属配套早已成型,20万㎡商业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为了让美丽的园区再多一点童趣,今年雅居乐又精心打造了熊猫乐园,让业主再多一处与宝贝温情互动的好去处。

雅居乐规划的幼儿园,中学已逐步呈现。金苹果幼儿园已运营多年,不少宝贝都在此收获了浓浓的学习之乐。素有成都“五朵金花”之称的师大一中也已入驻雅居乐花园,家门口的15年精英 体系已近成型。

项目动态:目前在售产品为101平三房与142平四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