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万科,活出young

——万科养老•不一样的晚年姿态

房天下   2017-05-16 16:21

[摘要] 在5月14日到来的母亲节,或许在你想象中,养老机构的长者们就在唱唱歌,吃吃水果下午茶,做点小手工中度过了。但万科养老,却是联手flowerplus鲜花配送进行跨界联动,在倡导“青春永不老,活出新花漾”的养老理念中,开展不一样的充满活力,充满年轻气息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在5月14日到来的母亲节,或许在你想象中,养老机构的长者们就在唱唱歌,吃吃水果下午茶,做点小手工中度过了。但万科养老,却是联手flowerplus鲜花配送进行跨界联动,在倡导“青春永不老,活出新花漾”的养老理念中,开展不一样的充满活力,充满年轻气息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丰富多彩的合唱团、朗诵等文娱节目,代表年轻化生活的花艺互动,让长者们都感受到了年轻的活力。

万科养老,经过多年的研究,深刻感受到长者们晚年生活,不需要安静的等待,而是需要活出同样的年轻的生活,不甘败于年迈的身体,他们依然拥有一颗年轻的心。针对不一样的长者需求,万科养老研究定制三大产品线——社区嵌入式日托中心、城市全托中心、城市护理中心,形成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位一体的综合型养老平台,提供集24照护、日间托管服务、居家养老、营养膳食、康复理疗、文化娱乐等服务。

丰富多彩、别样年轻的照顾和活动,让每一位入住的长者们充分感受到万科养老不一样的晚年生活,感受到万科养老年轻化的居住氛围,让长者们活出精彩,展现不一样的晚年姿态。万科养老以锦园城市照护中心、幸福家养老公寓、橡树汇长者专顾中心为主,正面向全城长者开放!

联系方式:

幸福家养老公寓(华西店)/锦园城市照护中心:028-8556 0589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利民巷4号院内

幸福家养老公寓(二医院店): 028-68957911

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天涯石北街156号

橡树汇长者专顾中心: 028-85972253

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1号万科城市花园6215元/平方米[彭州]城市花园0套在售阳光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