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成渝高速入城段 17日起将改造施工

成都商报   2017-05-12 03:58

[摘要] 5月17日起至12月31日,成渝高速入城段(三环路成渝立交至成渝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实施改造施工,由于附近有万科片区、恋日家园片区等人口密集片区,约10万居民,交通压力较大。

5月17日起至12月31日,成渝高速入城段(三环路成渝立交至成渝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实施改造施工,由于附近有万科片区、恋日家园片区等人口密集片区,约10万居民,交通压力较大。

为方便市民出行,成都交管部门对三环路成渝立交周边的交通组织进行了调整。5月17日起,出城车辆可经桥上成渝高速新开匝道直接出城进入该片区,桥下保华路实施出城单向交通,同时迎晖路左转入三环路匝道封闭。

5月11日,成都交警对三环路成渝立交周边的交通组织将发生的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

改造:

成渝立交将成全互通立交

成渝高速入城段(成渝立交至收费站)改造工程,起点位于成渝立交三环路内侧,与城内方向迎晖路对接,终点位于龙泉驿区成渝高速成都收费站内侧,收费广场渐变段之前,全长约4.18km。

施工主要内容包括:成渝高速北侧全段新建综合管廊及辅道,南侧(洪河大道至成渝收费站)新建综合管廊和辅道;成渝立交互通改造,改为全互通立交;新建东洪路下穿隧道;新建洪河大道互通立交,北侧打通断头路,与蜀王大道相接;新建玉石路下穿隧道;沿成渝高速南侧主辅道绿化带,新建双向2车道公交BRT高架桥,宽度9.5米。

市交管局秩序处优化科民警任效植介绍,施工完成后,三环路成渝立交将成为全互通立交,极大提高转换通行效率。同时,路段将增设一条BRT高架道路,为将来三环路BRT开通打下基础。

交通:

成渝立交入城段新设主道出口

三环路成渝立交附近有万科片区、恋日家园片区两个人口较多的片区,目前,通过成渝立交桥上直行出城仅能成渝高速,无法达到该片区。因此,出城车辆都需经过三环成渝立交底层进行绕行,导致成渝立交底层出城方向压力很大。

“施工期间,将在成渝高速入城段(和美路至和韵路)出城方向临时开设主道出口。”任效植说,这样一来,从迎晖路出城的车辆可以进入成渝高速入城段出城方向,在新增出口驶出进入保华路,直到达到万科、恋日家园片区。同时,保华路(三环路成渝立交底层入口至和韵路口)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出城单向通行。

此外,三环路成渝立交由迎晖路方向驶往十陵立交方向的由西向北左转匝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

这样绕行

●出城方向:直行走成渝立交桥面左转车辆走底立交底层

届时,原迎晖路出城方向前往万科片区和恋日家园片区的机动车,以及原通过三环成渝立交底层路口前往保华路、和美路的由西向东机动车,可通过三环成渝立交桥面直行,从新开主道出口驶出,经保华路、和韵路、和美东路(或万科路)绕行。

原经三环成渝立交由西向北左转匝道前往十陵立交方向的左转车辆,请经三环成渝立交底层路口通行。

●进城方向:经和韵路、万科路等至成渝立交底层绕行

保华路(三环路成渝立交底层入口至和韵路口)由西向东单行后,进城方向应该怎么走呢?任效植告诉记者,万科片区、恋日家园片区进城方向机动车,请经和韵路、万科路、东三环路五段辅道、成渝立交底层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