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都汇华庭:都先生的顶跃生活日记

房天下  2017-05-11 15:32

[摘要] 真正的好宅,不在于它拥有什么,而在于它能给你什么。在恒大都汇华庭“天际系”顶跃里,你得到的是比空间更多的东西。

顶跃里的生活对常人来说,总有些神秘,让人不禁猜想。但当我们仔细解读其中细节,发现最动人的,仍是被放大的生活日常。

都先生,一位居住在恒大都汇华庭33178元/平方米[锦江]恒大都汇华庭3套在售顶跃里的主人。他的日记将为我们揭开顶跃生活的面纱,尤其是在恒大都汇华庭千万级顶跃里的生活。

太古里顶着的太阳,一点点升起,天空由深色变得光亮,晨曦来临。坐在这38㎡的超宽阳台里,任何躁动的心都能安静下来。在这套入住不久的顶跃里,这是我最喜欢的时光,不仅因为它分享给我如此美景,更难得的是赋予我如此心境——看见城市,也看见自己。

和女儿聊天,讨论“颜值”的问题,年轻人的某些观点我就不太赞同,长得漂亮当然不错,但关键还是要让你舒服顺眼。我就拿这套顶跃和她说,不流于浮华,也不失精巧,约8米挑高满足了自由生活的空间,关键还能让你心生向往。女儿笑着说,爸,我这儿说人呢,你怎么说房子。其实,房子和人不也一样吗?

“让太太舒服,最重要”

“幸福指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太太的心情”,虽是句玩笑,但也不无道理。自从搬进了新家,太太的脾气也好像随着这里超大空间收纳了起来。空间与人是相互作用,大方敞亮的房子总让人心情舒爽,一家人住进来还显奢阔有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既紧密联系,又不受打扰,大概就是家的形态吧。

“上下之间,藏着生活的层次感”

每个人创造仪式感的方式都是不同的,有的靠礼节,有的靠固定习惯,而我却在这上上下下的楼梯上感受到仪式感、感受到生活的某种崇高。上楼,就是进入了更为私密的个人空间;下楼,则是进入了交流互动的家庭空间。这短短的一段楼梯的距离,却让两种状态彼此分离。生活有了层次,有了梳理,显得更加清晰明快。

真正的好宅,不在于它拥有什么,而在于它能给你什么。在恒大都汇华庭33178元/平方米[锦江]恒大都汇华庭3套在售“天际系”顶跃里,你得到的是比空间更多的东西。恒大都汇华庭210-291㎡“天际系”顶跃,仅此8席,恭候您的珍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