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天璞:让东大街仰望让全城关注

房天下   2017-05-09 17:33

[摘要] 对于龙湖而言,推出天璞系新品就是奠定了城东豪宅的基调。“让东大街仰望”即是龙湖的决心,从现在的发展态势来看,或许也是对事实的一次阐述。

四月的成都各界人士的微信朋友圈,被“天字一号”的两条短视频刷屏。各界为之关注,龙湖即将发布全新案名的信息迅速扩张,且此次不同以往,“天字一号”的称谓不禁让时刻关注成都龙湖实时动态的购房者为之欣喜。4月27日,案名揭晓——【天璞】,仅此一个名字,即让了解龙湖品牌的各界人士惊呼连连,全球仅3座的龙湖天璞系作品,历来只选址国家中心城12779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1套在售市的高端系作品,即将落子成都!

(上海天璞实景图)

物以稀贵,源因【天璞】土地难循

龙湖择址历来苛刻,在业界早有闻名。而龙湖系产品——天璞更是如此。除了择址之外,天璞还要选城市,龙湖天璞系作品只选择中心城12779元/平方米[龙泉驿]中心城1套在售市!而且是该城市生态和生活并重的宜居之地,还要具备城市发展的相关潜力价值。

此前的三座天璞分别位于:北京第四使馆区;上海虹桥城市居住区;杭州奥体国宾大道。在时间的见证下,三个区域均已向城市中央居住区的方向坚实迈进,不得不说龙湖择址眼光之准,标准之苛刻。而这一次,龙湖选中成都东大街沿线牡丹街,或全面开启东大街以东高端居住元年。

(北京天璞 效果图)

天宝物华,【天璞】之前城东早已崛起

天璞选择东大街沿线,不仅是对其未来发展的看重,更源自于目前区域的宜居属性!从区域成熟度来看,目前区域已经聚集了伊藤亚洲旗舰店、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高尖在建项目,城东的繁华中心未来定此无疑;且随着地铁9号线的开通,区域凭借着 大道、驿都大道以及目前已有的地铁2号线,交通优势毋庸置疑;再加之城东历来的生态属性,区域坐拥着国家AAAA景区和的城市湿地公园近在于此,主城区如此生态环境,别处难寻;同时区域的教育资源更值得称道,包括成都三幼、盐道街小学、成都育才七中等城市教育资源的相继成型。在未来将该版块定义为城东中心区域,几乎是确认无疑,而升格成为未来成都的中央生活区也不无可能。

对于龙湖而言,推出天璞系新品就是奠定了城东豪宅的基调。“让东大街仰望”即是龙湖的决心,从现在的发展态势来看,或许也是对事实的一次阐述。

(首开•龙湖天璞 区位图)

标签: 龙湖 天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