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北颜值高示范区 看华润•龙湾御府惊艳成都

房天下  2017-04-28 18:03

[摘要] 4月29日,华润龙湾御府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标志着城北高端高改时代的开篇。

示范必成典范,华润龙湾御府超越成都想象

4月29日,华润龙湾御府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标志着城北高端高改时代的开篇。售楼部开放当日,现场将以城北高颜值示范区以及超越客户预期的产品亮点,为成都高端市场带来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2016年华润于城北拿地以来,龙湾御府就倍受市场关注。头戴继金悦湾后的高端作品的光环,口碑都要等待市场的检验。2017,成都楼市迎来了改善需求爆发年,“北核北移”的发展势头使城北板块也成为令人期待的价值高地20877元/平方米[成华]高地1套在售,华润龙湾御府无疑是整个城北高端定调的作品,经过长达一年的蓄势,华润稳扎稳打的步伐,让市场对这个精雕细琢的项目期待值满满。

千呼万唤始出来,龙湾御府惊艳成都 

据悉,开放当天现场将有成都首次百米龙形风筝坐镇,外籍名模时尚大秀,更有直升飞机空降龙湾,如此大手笔,无一不让成都满怀期待。

据了解,华润龙湾御府将以“五源九境”的概念打造园林,以水为主题,呼应千米毗河湾的生态资源。示范区的开放或可窥斑见豹。

另外,沙盘的大手笔打造在城北也是首次,据了解,沙盘将使用真实水景,给客户一个超乎想象的体验。全部标准都将为城北的高端市场树立标杆。

客户王先生表示,关注这个项目很久了,之前一直想在城北换房,可是楼盘素质一直不满意,华润在成都做的楼盘像二十四城、翡翠城34891元/平方米[锦江]翡翠城1套在售金悦湾等口碑都很不错,这一次在城北做的高端项目,一定要来看一看。

中国河湾墅居蓝本,华润实力对话城北 

资源无淡市,高端的本质体现在对稀缺自然资源的占有。华润•龙湾御府,与北新板块核心位置,占有248亩生态公园环伺,千米毗河环绕,河湾与公园将项目重重包裹在内,形成玉带缠腰的天然格局,城市绿色资产仅供少数占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城市资源大盘。在产品设计上更是亮点频频。110㎡起的面积段设置,划定了高端改善的分水岭。一改城北别墅产品的经济型布局,拓宽别墅居住尺度。形成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居住感受。高层跃层更是注重实现景观资源化,大面宽,大阳台的设计,让户户都能享受河湾、公园、内部园景的三重景观体验。

天时地利人和,华润龙湾御府的关注度不言而喻。4月29日,城北高端典范即将给市场交出一张什么样的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