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利好!成都市今年计划新开45个购物

成都商报   2017-04-19 03:58

[摘要] 昨日,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发布了《2016-2017成都商业零售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成都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为5647.4亿元,实际增速10.4%,在全国省会城市中位列第2。

昨日,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发布了《2016-2017成都商业零售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成都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为5647.4亿元,实际增速10.4%,在省会城市中位列第2。

数据显示,在成都的大型商业及购物 里,IFS以38.5亿元的业绩排名 ,远洋太古里、 府井(总府店)分别以29亿元、25.2亿元位列第二、三名。截至本月,成都市商业综合体及购物 数量达151个。2017年,预计开业购物 864个,成都今年计划新开购物 45个。

据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7年,成都共有6家百货公司、4家超市、3个品牌店相继关闭。四川省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吴丽娟表示,关门的都是一些较为传统的百货,未来的商业品牌,不再局限于传统的价值,需要有价值的内容加持,才能持续红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