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新增住宅用地有保障 未来三年成都计划供地27000亩

成都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2017-04-10 09:50

[摘要] 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成都市2017-2019年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明确了未来三年全市计划供应商品住宅用地1800公顷(27000亩)、年均600公顷(9000亩),可建约40万套普通商品住房,满足约130万人住房需求。其中, 2017年全市计划供应商品住宅用地587公顷(8800亩),较2016年实际供应量增长约13%。

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成都市2017-2019年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明确了未来三年全市计划供应商品住宅用地1800公顷(27000亩)、年均600公顷(9000亩),可建约40万套普通商品住房,满足约130万人住房需求。其中, 2017年全市计划供应商品住宅用地587公顷(8800亩),较2016年实际供应量增长约13%。

成都市今年将进一步加大 城区(五城区及高新区)商品住宅用地供应量,计划供地2625亩,较2016年实际供应量增长约30%,以充分满足市场对商品住宅用地的需求。天府新区商品住宅用地供应量也将超过2000亩。在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实施过程中,将根据计划执行情况和土地市场运行情况,适时进行调整,增加供给。此外,保障性住房用地、拆迁安置房用地、棚户区改造用地不包含在上述计划内,实行“应保尽保”。

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将根据各区(市)县商品住房销售周期实行动态监测,适时调整供地。对商品住房销售周期低于6个月的,加大供应规模,加快供地节奏;在6-12个月区间的,适度增加供应规模。在保障市场商品住宅用地新增供应量的同时,切实做好已出让商品住宅用地的供后监管工作,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增加市场有效供给。

下一步,成都市国土局将按照住建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编制完成成都市住宅用地供应中期(2017-2021年)规划,在供地空间布局上,落实城市总体规划,结合城市功能区定位,在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区域、生态宜居区域及轨道交通站点周边,统筹安排全市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实现人口规模与城市资源禀赋相适应,充分保障新增住宅用地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