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中指研究院成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希望·锦悦楠庭疑似捂盘,成都市房管局介入调查

中指研究院成都2017-03-31 18:16:05

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因接到购房者投诉疑似捂盘,新希望锦悦楠庭、万辰柳庄等多个楼盘将被成都市房管局介入调查。


成都市房管局表示高度重视群众诉求,今日(3月31日)上午,成都市房管局执法人员已前往“新希望锦悦楠庭”楼盘进行调查取证,同时责令新津县房管部门对“万辰柳庄”楼盘进行调查。



成都市房管局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新希望锦悦楠庭” 楼盘捂盘的问题重点进行调查取证,如核实后确实存在捂盘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若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将立即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据记者了解,新希望锦悦楠庭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兴路和金江路交汇处,属于传统的外双楠金花板块,由于航空限高的限制,项目产品全部为8层纯洋房社区。成都商报在成都透明房产网上查询获悉,该项目首批次13~18号楼、共306户住宅于2月17日取得预售证,并于2月26日开盘。截至今日下午3点,成都透明房产网上显示,该楼盘一期产品大部分均显示为已售、定购或拟定合同状态,仅有少量房源还处于待售状态,挂牌清水均价约为10500元/平米。


成都透明房产网上显示新希望·锦悦楠庭还有少量房源可售


此外,为进一步净化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环境,建立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成都市房管局自今年2月起又展开了新一轮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近期,已对“丽都国际中心”项目开发企业成都盛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涉嫌在未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前将作为合同标的物的商品房再行销售给他人案进行立案调查。


——热点新闻精选——



加好友“yameidei123”进群对话成都商报记者

成都楼市限购买房那些事儿我们来支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