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中指研究院成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辰实业:实力扩张,重归百强!

中指研究院成都2017-03-28 12:22:32


2017年3月16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辰实业实力扩张,重归百强,荣获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第46名,并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行列。




图:北辰实业“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证书

图:北辰实业“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荣誉证书


2016年,北辰实业乘风破浪,扬帆风起,谋篇布局“十三五”,不仅经营呈现良好开局,“扩张”更成为这一年来的亮点:品牌扩张再添硕果,会展、酒店输出管理项目数量持续增长,初步实现“北辰会展”品牌化、多城市延伸拓展的战略布局。低成本扩张再获突破,公司持续进行区域深耕和新城市拓展,年内累计新增土地14宗,总建筑面积约383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北辰地产品牌已辐射11座优质城市,化发展后续可期。资本扩张再创新高,紧抓资本市场机遇,获得低成本资金,助力公司扩张发展……


此外,北辰会展集团于年内出色完成杭州G20峰会的服务保障任务,再次用“北辰标准”完美诠释了“中国服务”,用实力担当起会展服务商的称号,成为公司继成功接待服务1990年亚运会、2008年奥运会和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后,再一次成功接待服务规格的重大外交活动,更开创了公司在输出管理场馆接待外事国务活动的先河……


凭借稳健运营及雄厚的综合实力,北辰实业重新回归中国房地产百强。公司将继续在新的一年中探索实践并迭代创新。以“创建物业价值,筑就百年基业”为使命的北辰人,将以“轻资产运营、低成本扩张、新经济支撑、高端服务业发展”为方向,持续深化实施低成本扩张、品牌扩张和资本扩张三大战略,直面挑战,砥砺前行,向着一流的复合地产品牌企业和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企业目标努力奋斗!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国指数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