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糖酒会期间 世纪城路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成都晚报   2017-03-21 07:03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为确保2017年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顺利举办,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与畅通,3月23日至25日糖酒会期间,每天7时30分至17时30分,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组织和管理措施。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为确保2017年第96届糖酒商品交易会顺利举办,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与畅通,3月23日至25日糖酒会期间,每天7时30分至17时30分,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组织和管理措施。届时,以世纪城新会展为 ,北至府城大道(不含府城大道),南至天府四街(不含天府四街),西至天府大道(含天府大道),东至红星路南延线(含红星路南延线三环路以外路段)的区域内将根据交通状况,采取临时限制交通的管理措施,途经上述道路的车辆须按照现场交警指挥及路面引导交通指示牌通行。

此外,世纪城路(世纪城东路与世纪城路交叉口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高新区中和街道辖区方向的机动车禁止由东向西通过五岔子桥、天华路、世纪城南路进入世纪城路。世纪城路(天府大道广电路口至世纪城东路路口)机动车凭糖酒会指定车证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该区域内的单位及个人机动车凭《机动车行驶证》或相关证件通行。允许出租车、持证糖酒会区间车、宾馆直通大巴、展商大巴、应急公交车和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通行。

糖酒会期间,除持组委会指定车证的机动车可进入世纪城内场外,其他参会车辆应停放在环球 停车场或周边院内社会停车场,禁止占用道路停放。禁止任何单位组织在道路上集队徒步进行广告宣传活动。货运机动车及持证参会车辆须严格按照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2017年度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管理的通告》和《关于继续实施二三环路之间区域汽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相关规定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