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茂业"吃螃蟹" 成都楼市 " "项目落定

房天下   2017-02-21 10:51

[摘要] 2月18日,上市公司茂业商业对外发布《关于签署土地使用条件变更协议的公告》,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与成都市国土资源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条件变更协议》,约定变更茂业九眼桥项目对应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条件,将其由商业用地调整为零售商业兼容二类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

2月18日,上市公司茂业商业对外发布《关于签署土地使用条件变更协议的公告》,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与成都市国土资源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条件变更协议》,约定变更茂业九眼桥项目对应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条件,将其由商业用地调整为零售商业兼容二类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

1

换句话说,成都楼市 “ ”项目正式落地。

公告内容称,位于成都市宏济中路49号的成都市九眼桥地块土地使用权,是由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11月21日获取的。根据本次拟签署的《变更协议》,该地块的出让面积由7,894.29平方米调整为9,617.69平方米,补缴土地出让款为人民币127,087,337.82元。

需要指出的是,《变更协议》之后,该项目土地使用性质调整为零售商业兼容二类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其中零售商业兼容二类住宅用地总容积率不大于4.5(其中可兼容的住宅面积比例不大于计容建筑面积的50%);零售商业用地总容积率不大于6.0。

实际上,早在去年就有消息曝出,茂业九眼桥项目将成为成都楼市 试水“ ”楼盘。值得一提的是,茂业初的计划是在九眼桥地块上建设商业地产项目,主要用于百货店、酒店及写字楼,并出售两栋 的单位。

而据房哥了解到,去年该项目案名就已敲定为茂业豪园,只是当时地块还有部分土地整合事项未完成所以就暂停了。目前该地块已基本完成前期拆迁和整合工作,待签署本次《变更协议》后可投入开发建设。

另外,,公告还提到土地出让起始年限以变更协议签订之日起算,住宅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

政策背景 去库存下的“ ”

2016年3月25日,四川出台推进房地产去库存新政策:已全部缴清土地出让金的待开发商业用地,可根据土地使用权人申请,在符合规划和有关规定条件下,经审批转型为商品住宅用地,重新核定出让价款;已建在建的商业用房在不改变其他规划条件的前提下,经法定程序批准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可改变建筑使用功能,用于 培训、幼儿园、文化、旅游等经营性、公益性用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