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成都将迎来47个纯新盘 改善项目成主流

房观察  2017-02-21 08:38

[摘要] 据房观察指数不完全统计,2017年成都主城区(含近郊)共有47个纯新盘面市,改善项目占主流。其中,百亩以上的大盘共有16个。

2016年对于成都的地产企业而言,补仓一定是关键词之一。无论是通过土地市场竞相拿地,抑或是通过兼并收购增加项目,各大房企都在积极扩充自己的货值储备。

储备过后,又到了房企们的出货时间。让我们通过数据来看看,2017年将有哪些项目即将入市。

据房观察指数不完全统计,2017年成都主城区(含近郊)共有47个纯新盘面市,改善项目占主流。其中,百亩以上的大盘共有16个。

从 区域来看,国际城南(天府新区+高新)热度不减,预计将有11个新项目在今年亮相,在新盘供应中占比约23%。换言之,2017年将有逾1/5的新盘集中位于城南。

从环线来看,三环以内的新项目共计15个,占比约32%,绕城外的新盘则占比约47%。而供地紧缺的2环内目前仅统计到有2个新盘。

新增项目中,2016年成都年度销售3的房企在今年也将有不少动作。

房观察目前统计到,持续布局城西的保利在金牛区预计将有两个新盘亮相,并且还将在武侯区 推出其 系产品“天悦”。据保利方面透露,3个项目均定位改善 ,亮相时间暂未敲定。

而恒大也将有3个项目集中面市,主城区和其一直深耕的温江都有其身影。另一边,万科则将在热点区域天府新区推出其 系产品、占地约220亩的翡翠公园。

接下来,房观察指数整理了2017年值得关注的10个新盘,其中既有一直活跃于成都楼市的开发企业,也不乏首进蓉城的新面孔。

万科翡翠公园

据悉,翡翠系是万科旗下城市资源 品牌系产品。该项目占地约220亩,将采用高低配的形式,包括别墅高层产品。一期预计将推出高层产品,建面约94-121平米。

值得一提的是,与翡翠公园一街之隔的中海地块,也计划在今年年中亮相。该项目占地约570亩,将作为中海成都第六代产品全新推出。

品牌房企陆续进驻天府新区,未来格局颇有看点。

龙湖西宸原著

龙湖西宸原著位于西三环内侧,临近金牛山庄,占地约132亩。该项目是龙湖第四代原著系代表作。产品包括双拼(建面约308㎡)、叠拼(建面约170-220㎡)和高层(建面约100-170㎡)。

该项目已于2月18日举行了发布会并正式宣布亮相。而售楼部也将在2月25日对外开放。

保利堂悦

堂悦是保利在收购富森西三环43亩地块后正在打造的项目,地块 龙湖西宸原著,同样定位于 项目。目前项目周边在售楼盘较少,因而在项目面市后,与龙湖的竞争将不可避免。

此外,持续加码城西的保利在去年11月1日以12140元/平方米拍下的金泉地块(36亩)也计划在今年启动,目前案名暂定为保利两河院子。1.01的容积率或许预示着该项目将延续两河森林的改善产品方向。

保利天悦

2017年2月9日,保利地产公告宣布通过合作方式以11亿元获得了位于武侯区的华丰项目地块。该地块占地约63亩,地处南二环, 绿地GIC和泛悦国际。

据了解,保利将在该地块中推出其 系产品“天悦”。资料显示,保利“天悦”产品在广州、南京等城市均已有项目落地。

青秀未遮山

由中铁建与成都铁路局联合开发、415亩的青秀未遮山是沉寂多时的八里庄在2017年迎来的一个全新项目。该项目也是“新八里庄”计划的首块城市建设用地

资料显示,伴随着青秀未遮山项目的开发打造,八里庄将陆续释放出近3000亩的土地用于区域改造。这对于发展滞后的八里庄区域而言,是否会有转机,我们拭目以待。

华润时光里

继凤凰城后,华润置地再度进驻城南,即将推出华润时光里这一纯商业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中和新川板块,占地约249亩,将主打 产品,建面约30-144平米。

SM锦悦

SM锦悦是菲律宾SM集团在中国的 个住宅项目,占地约30亩,总建面17.6万方,预计将推出70-130平方米的户型

素以打造购物 而见长的SM集团,开发的住宅产品成绩如何,则还有待市场检验。

阳光城檀府

初进成都的阳光城集团的 个项目阳光城檀府目前已开始动工,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6万方。据房观察此前报道,该项目位于武侯万达旁,系阳光城“府”系产品之一。

作为近年来在市场中均较活跃的闽系房企代表之一,阳光城在蓉 项目表现值得关注。

人居盛和林语

人居盛和林语位于高新区城通路和泰和二街交汇处(蓝光公馆1881旁),占地约126亩,是平静多时的桐梓林区域迎来的又一个新项目。该项目将计划推出建面约97-203㎡的产品。从面积段来看,项目定位客群将主打改善购房者。

朗基和今缘

继望今缘、御今缘项目后,朗基将在中和打造成都的第三个“今缘系”和今缘项目。该项目位于中和新城区,临近新川科技园,占地约85亩。

项目所处区域的在售楼盘价格约为1.5万-2万元/㎡,整体以改善为主。显然,和今缘的产品方向也并无太大例外。

不难发现,今年的新增项目中,改善产品大行其道。对此,房观察智库专家、中睿营销总经理何良栩认为,改善产品正在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

出现这一趋势,一方面是由于政策原因,此前限购限贷调控相应地抑制了改善住宅的购买需求,而二胎政策的出台必然会使购房者的家庭结构发生改变,未来会有更多地购房人群将套三套四作为购房 ,这就极大地激发了改善产品的购买需求。

另一方面,对于开发企业而言,持续走高的土地溢价提高了拿地成本,这也就促使其往精品、 项目发展,因此房企的产品线会越来越偏向于改善 的方向。

后,附上房观察指数整理的2017年成都主城(含近郊)范围内的纯新盘名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