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际城南价值凸显 改善居住需求旺盛

房天下   2017-02-17 14:37

2016年,城南大量核心区域土地出让,同时有一批类似龙湖·九里晴川等全新品质住宅项目呈现。依托先进的规划理念以及前期进驻的系列产业项目,城南在2016年成为成都楼市的头号热点。

而在2017年,国际城南日渐发展成熟,加上更多优惠措施。可以说,城南在2017年依旧会是成都热的买房区域!

区域价值凸显

品牌房企争相进驻

城南的限购令并未让成都人对它的关注转身而去,而城南面对700万/亩的成交楼面价,在轨道交通以及不断完善的周边配套强势带动下, 因素也日渐凸显。

2016年,龙湖、德商、万达、北大资源等品牌房企 项目高调落子城南,成为了片区 价值迅速提升的方式和体现形式。随着区域内入驻的企业增多,周边楼市“短期看稳,长期看涨”的态势也是不言而喻。

而城南2016年销售也十分火热,作为上半年城南畅销的低密 华宅,龙湖•九里晴川目前持续热推90-125㎡墅居平层以及147㎡阔景叠墅。据了解,开盘4个多月的九里晴川目前每周保持在近500组到访,牢牢占据城南 改善产品人气榜前列,火爆程度不需赘言。3月,恒大天府半岛开盘即 ;4月,滨江和城二期组团 批次房180套房源当日 ; 4月,复地御香山3期 批次仅用四个月的时间全部清盘;5月,蔚蓝卡地亚花园城开放首日一批次500套房源当天 。9月,德商御府天骄首开低密 ,高层去化90%。

南门之所以能够有如此火热的态势。一方面是该区域整体有更好的市政规划,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定位偏改善的产品形态。”业内表示。值得关注的是,经过了近3年时间的刚需领跑,城南正在迎来改善市场的爆发期。

城南好评楼盘推荐

龙湖·九里晴川

龙湖九里晴川名字的来源: “九里”——天府立交以南,九公里为界 “晴川”——晴空万里下,四季斑斓的高品质园林;一马平川,阔景大中庭,区域内低密度社区,仅22%建筑密度。

龙湖九里晴川择址城南 地块,成都城南交通大动脉天府大道和红星路南延线之间,地铁一号线广都站。秉承了龙湖中国园林大师基因,打造“花瓣绿岛”主题园林, 升级版【五维景观】。项目产品业态分为:270°大院别墅、阔景叠墅、墅居平层。

龙湖九里晴川主推建面约110、112㎡套三、125㎡套四、147㎡跃层户型,其中建面约90㎡三房仅顶楼在售,项目均价16500元/㎡,在售1、6、7、8、9、11、12号楼,项目预计2018年1月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