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位评委会专家完成评审 2016房指数评选榜单生成加速

房观察  2017-01-11 10:40

[摘要] 1月10日上午,成都地产界十位大咖不约而同的做起了一件事,那就是为2016年房观察指数年度榜单进行评分。

1月10日上午,成都地产界十位大咖不约而同的做起了一件事,那就是为2016年房观察指数年度榜单进行评分。

“这种打分方式更加科学,公正客观不带有商业目的,现场参与的评委根据自己的判断做出评分,这样一来,榜单也更具有公信力,这也是我们参与此次评分看重的一点。”吉信行董事总经理潘海如是评价。

1.png(评委专家打分)

房观察指数专家评委会成员:

(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丹琦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教授韩立达

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淼

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

吉信行董事总经理潘海

中泰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小波

太平戴维斯华西区项目及开发顾问部董事罗元均

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军

创家旗下媒体运营事业群腾讯房产总经理尹镝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

专家评价

房观察智库专家、吉信行董事总经理潘海:

“房观察指数的数据分析模型很科学,而有数据支撑量化的结果有说服力,这是一种大数据应用的成果,市场需要这样的数据新闻。”

房观察智库专家、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淼:

房地产行业正处于十字路口,未来走势须用指数作为工具进行观测,行业发展离不开中和指数进行公正的评价。建筑、策划、基金、法律、媒体界专业人士汇聚一堂,房观察指数为房地产行业从大干快的冒进转向未来的精耕细作,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房观察智库专家、创家旗下媒体运营事业群腾讯房产总经理尹镝:

“这是四川区域少有坚持用数据来进行客观评分的指数,房观察充分发挥媒体平台的公信力做客观数据评选,这个是值得整个行业学习的方面;另一个方面,房观察指数作为房观察的创新产品,整体评估企业土地的储备情况、公司负债率,测评运作一年之后整个行业的健康程度。以及区域的活跃程度、产品创新方向等,这些都备受行业关注而且很有意义,所以我希望房观察能够坚持给行业提供客观公正健康的 的年度数据报告。”

QQ截图20170110175732.png(评委专家打分)

2016年房观察指数评选活动已进入第三个年头,在前两届举办的基础上,房观察团队总结经验得失,将原本局限在营销层面的评选拓展至地产人、公司、商业项目、住宅项目、土地、区域、营销案例、政策等八个板块。以公正客观的评选方式发布房地产各领域年度榜单。

无标题.png房观察指数评选的终结果由四部分构成,房观察指数模板评分占比60% 、房观察指数评委团评分占比20%、十家成都主流媒体评分占比10%、十家机构评分占比10%,综合各项得分,后得出各板块具活力值10。

27.png

房观察指数是房观察的核心产品,旨在为企业家提供决策参考,为购房者提供清晰的购房指导,终实现其社会价值。“随着数据规模变得越来越庞大,企业的数据存储与处理能力也在不断受到挑战。而房观察指数正在做的尝试是让数据变得简单,让新闻有温度,让普通人可以看懂。”房观察总编辑谢文轩这样解释。

目前,10位专家评委的打分已经完成。10家媒体评分和10家机构评分正在进行中。榜单将于春节后正式发布。

3月10日,房观察还将举办2016年房指数发布暨颁奖礼,届时将对评选出的2016房观察指数具活力地产人、具活力开发商、具活力住宅项目、具活力商业项目、具活力营销案例颁发奖项,同时发布成都房地产区域、土地、政策等年度榜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