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席英伦范惊艳城南,聚焦在这城

————见证富豪三里花城售楼部启幕

房天下   2016-12-27 09:44

[摘要] 2016年12月25日,位于城南藏卫路与宜城大道交汇处的富豪三里花城售楼部亮相,各方特邀嘉宾与近2000位意向客户齐聚在此,共同见证了这场期待已久的典礼!

从某种程度讲,城南人对富豪的熟悉程度丝毫不亚于众多的业界大腕。从现代简约主义的富豪时代,到细描法式浪漫的空港十六区,从凸显浓郁Art-Deco气息的领馆国际城、骑士郡。每一次富豪对不同建筑风格的尝试,对建筑艺术的 剖析与深刻思考,都给广大城南买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是以此为基础,一个多月来,三里花城售楼部即将亮相的消息密集传播,吊足业内及城南胃口,终于等到今天揭晓。在售楼部外的广场上,红旗飘飘,气球悬挂,售楼部大门还未开启之时,大家就 期待 眼见证“盛放的英伦范”。

售楼部外活动现场,数百名新老客户及来宾早已翘首以待。随着工作人员高声宣布富豪三里花城售楼部正式亮相。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抢拍,以红墙坡顶的英伦风售楼部为背景的照片传遍朋友圈。

而当天下午,期盼已久的三十位网红主播的到场,再次引发人群涌动围观,现场气氛再次沸腾起来。网红主播与大家互动获得场下阵阵欢呼。与此同时,售楼部里的圣诞嘉年华、异域美食派对、精彩互动闯关、惊喜 亦同步联袂呈现,让来访者在详细了解项目的同时积极参与。

这一次,富豪三里花城售楼部的惊艳亮相, 质感的产品和比肩豪宅的软硬件配置立即在城南楼市掀起一股全新的“英伦”旋风。而在众多的“网红”中,引人注目的“网红”莫过于与售楼部同步亮相的非毛坯样板间。一波波探访的客户纷纷驻足各个房间,或仔细询问销售人员布局理念,或反复察看设计细节,赞叹声此起彼伏,其中E、A户型更是成为关注度极高的明星户型,吸引了众多老业主的目光在此停留。

富豪三里花城是本土 城市运营商富豪实业集二十年城市建筑美学精粹于一体的新作,堪称富豪实业深耕城南二十栽的崭新里程碑。自亮相信息预告起的一个多月来,其“构筑生活、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与“纯粹英伦匠心大筑”的项目特色就吸引了许多关注目光。

的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千余名到访者前来,更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正如一位同行表示:“相当多的区域改善乃至 项目,都会关注三里花城这个市场风向标的动作。富豪在过去二十年里,一直执著于对建筑艺术孜孜不倦的探索和剖析,充分展示出其在产品打造的深厚功力,现在我们自然是满怀兴趣,想看看他们的新一代产品会带给市场怎样的冲击。”

不得不说,此次亮相亦正值成都房地产 严厉调控,尤以城南为猛烈。在大多数同行都保持观望态势、太多项目都遭遇不同程度冷遇的背景下,三里花城的亮相却迎来了千余名到访者,正如这寒冷冬天的一把烈火,为楼市的蓄势待发注入了信心和期待!

与此同时,富豪人依然选择了一条百年基业的路,那就是把 精力投入到了产品的精雕细琢和对业主的关爱上。

三里花城礼聘园林设计大师,打造英伦古典诗歌园林意境。约100000㎡风情格调商业集群,品牌超市、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组合式覆盖。在3000㎡高配商务休闲 ,红酒吧、咖啡吧、雪茄吧一应俱全,高阶生活格调处处可鉴。

从双入户大堂、子母门指纹密码锁到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环氧地坪的9重舒居配置。不论是以科技力量彰显自内而外关怀的智能充电系统,还是同层排水系统,或是中空LOW-E玻璃与断桥铝合金的全面升级标准,都是富豪人随时随地诠释人居生活新理念的真实见证。

这一切散发着英伦气息的生活美学,就将在 的将来呈现给 期待的人们。

一场关于城南的盛世相聚,一场关于二十年前行的里程碑,将为英伦绅士生活开启了无限想象。天府新区约270亩英伦大盘——富豪三里花城售楼部已正式亮相,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