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携手华商家人共度圣诞,赢取辉煌财富未来

房天下  2016-12-26 17:13

2016年12月23日晚,中国华商金融 圣诞晚会及“华商家人会”发布仪式在中国华商金融 如期举行。

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华商家人们盛装出席,共同庆祝“华商家人会”的正式亮相,度过了一个暖心的圣诞节。

中国华商金融 修建历时三年,花费30亿元,直到顺利封顶才开始销售。销售期间更设置了严格的“筛选”机制,尽心为业主选择合适的邻居,打造纯粹的 圈层。中国华商金融 不是在造房子,而是在造圈层;不是在卖物业,而是在分享财富。

在这样的基础上,便诞生了“华商家人会”。

华商家人会是中国华商金融 遵循“让好人与好人,好企业与好企业聚集在一起,分享机遇,创造财富”的理念,为华商的住宅写字楼业主们以及认可华商理念的商界影响力人物量身打造的一个专属华商家人的圈层平台。这是一个中国华商拥抱 经济浪潮的资本平台,也是全球华商 的中国大本营。

华商家人会以多元化的聚合形式,团结华商家人的力量,通过论坛、会议、讲座、培训等系列活动形式,专注于 人脉的聚合、商业文明的交汇、产业资本的连接、核心价值的传播,来推动企业家精神的社会化。并将持续关注 精英人群的商业和精神需求,为人脉搭建、资本桥接、 峰会、财经讲堂提供适宜和有效的交流传播平台。

华商家人会以财富资源、悦美生活、尊享服务、专属定制、家人互动五大功能板块作为运作支撑,全面覆盖家人们的人生轨迹。

•华商家人会将为家人们进行资产配对、专题推介、财富培训、海外资产配置,提供 的财富资源;

•举办各种生活美学私享会、温情联谊会、画展及艺术品品鉴会,带来高雅之美的享受;

•提供 物业服务、商务礼宾服务、家人会客服务等,尊享生活由此开始;

•提供定制私家会所、定制圈层活动、定制荷兰管家、定制形象设计等服务,提供 的专属定制;

•并举办温情家庭会、董事长见面日、会员感恩宴会等,让家人们在温馨的氛围中聚会,共享欢乐。

作为涉外物业,中国华商金融 汇聚全球各国精英,为全球华商企业、精英人士搭建回国 和海外发展的前沿阵地,打造全球化的商务平台和未来城市精英生活方式。这不仅是一个全球华商资本回归的平台,更是一个为全球华商在西部打造的“聚资聚智”平台。

在这个愉快的夜晚,华商家人们纷纷盛装出席。璀璨的圣诞树带来了节日的气氛,悬挂的彩球上映照出一张张欢乐的笑脸,在一年即将结束的当下,记录下大家美好的模样。圣诞火鸡、精致糕点、甜美糖果、香醇美酒,琳琅满目的美食让大家赞不绝口,更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轮番上演,还有iphone7等大奖不断送出•••莅临现场的家人们皆因意外的惊喜而掌声不断、欢笑不断,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夜晚,华商家人们的浓浓的情谊得到了再次的升华。

在Party的尾声,中国华商金融 更为家人们制造了圣诞惊喜,让这个从不下雪的城市,也有了漫天飞雪的浪漫。大人小孩们都被这美丽的雪景打动,在飞雪中欢笑,这一幕欢乐的情景,印在了大家的心上。

华商家人会业主代表

感谢 华商家人们的莅临,让这个圣诞Party浓情绽放。正是有了可爱的华商家人们,“华商家人会”才能顺利启航。

感恩家人,展望2017!在新的一年,中国华商金融 携手华商家人的力量,必能赢取辉煌的财富未来。相信2017年华商家人会将会创造更多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