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重点城市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发展指数报告

——世邦魏理仕2016年重磅发布

房天下   2016-12-26 09:58

[摘要] 面向全国 重磅发布《2016年中国重点城市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发展指数报告》,从发展基础和市场表现两大维度,综合考虑区域消费水平、商业规模体量、租金水平、品牌丰富度、购物环境舒适度、核心商圈客流量、成熟开发商渗透率等因素构建指标体系,深入解析中国重点城市核心区商业发展水平。

2016年12月23日,成都– 的商业地产服务和 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今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博舍酒店举办“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发展指数”发布会,面向 重磅发布《2016年中国重点城市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发展指数报告》,从发展基础和市场表现两大维度,综合考虑区域消费水平、商业规模体量、租金水平、品牌丰富度、购物环境舒适度、核心商圈流量、成熟开发商渗透率等因素构建指标体系,深入解析中国重点城市核心区商业发展水平。成都市锦江区政府主要领导,世邦魏理仕中国区及华西区高层受邀出席,与逾百名企业家代表、行业资深人士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发展指数报告

报告选取一线城市4个重点城区、二线城市8个重点城区进行对比研究,覆盖中国东中西部地区。从国际购物天堂核心区综合发展指数来看, 发展区域依次为上海静安区、北京朝阳区、成都锦江区,发展基础和市场表现均位于前三。除此外,其他发展基础 区域依次为天津和平区、深圳福田区、广州天河区、重庆渝中区,其他市场表现 区域依次为南京玄武区、广州天河区、武汉江汉区、杭州下城区。

中国重点城市核心区域商业发展亮点纷呈

上海静安区:消费需求旺盛、商业租金高的区域。2016年三季度人均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为191,448元,购物 首层平均租金达到73元/平方米▪天。

北京朝阳区: 购物 开发商和 品牌渗透 的区域。现已吸引7家国内外 购物 开发商,拥有本次统计的35个主要国际 品牌门店75家,主要国际 品牌渗透率达97%,在12个城区中居首位。

广州天河区:核心商圈客流吸附能力强的区域之一。广州天河区商业总存量达到148万平方米,其中天河路商圈日均客流超过150万。

深圳福田区:消费基础强劲的区域。2015年福田区人均可支配收入达58,807元,在12个城区中位居首位。

杭州下城区:商业空置率水平低的区域。2016年三季度,杭州下城区商业空置率平均水平为0.6%,为12个城区中低水平。

南京玄武区:租金增长为快速、商业价值日益凸显的区域。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南京玄武区购物 首层租金五年复合增长率为6.2%,在12个城区中位居首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