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美到一种高度 怎匹配天府新区的称呼

————见证富豪三里花城售楼部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6-12-23 10:11

2016年12月25日,集富豪实业二十年城市建筑美学精粹于一体的新作——富豪三里花城体验 将隆重亮相,届时,各方特邀嘉宾与意向客户将齐聚在此,共同见证这场期待已久的盛典。

带着深深的好奇,就让我们对这场盛典的主角一探究竟——

先探作者:二十年如一日探索城市建筑美学

对于深耕城南二十年的富豪品牌,在区域是怎样一种存在?

对此,曾有业界大佬评论,富豪实业的发展史,就是一次次鲜活的 建筑艺术探索之旅。

创建于1996年的富豪实业,秉持“构筑生活,超越梦想”的理念,已扎根城南二十年。对富豪而言,“超越梦想”,即在于构筑更具人文价值的作品。从现代简约主义的富豪时代,到细描法式浪漫的空港十六区,从凸显浓郁Art-Deco气息的领馆国际城、骑士郡。多年来,每一次富豪新作亮相,都在尝试不同的建筑风格,这种对建筑艺术的 剖析与深刻思考,非一般的执著是不可实现的。

一座城的未来,总是伴随时代的大棋局而谋定。

记得一年前,双流刚刚撤县设区,该重磅消息瞬间引发舆论密切关注与热议,清晰而强烈的信号也由此传递——经济综合实力多年排名西部百强县靠前的双流,将再次插上腾飞翅膀。而在此历史契机中应运而生的三里花城,正可谓是审时度势、精准发力!

触手可及的天时,地利,让三里花城未亮相已成为注定的焦点。

显而易见,这里有着已成体系的两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布局,在此基础上,依靠并驾齐驱的地铁3号、10号线,将 地拉近项目与主城各区域时空距离,城市发展的高速节奏与澎湃激情将在此高频率共振。而近在咫尺的双流国际机场,亦让 变得从此触手可及。

又探颜值:恢弘气度 匠造英伦大城之美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富豪团队远赴多地考察,两载反复研究,几易其稿,才一步步勾勒出这座270亩英伦大城的雏形。以现代英伦风格显现的三里花城,将为业主树立气势恢弘的建筑美感。红墙坡顶、欧式线条与别具质感的建筑立面,蓝瓦米漆点缀其间,尖峰错落有致,优雅的英伦风情油然而生。英式建筑阵列,围合聚势、卓然矗立,见证恢弘的视野扩展。

悠久的历史厚重感与人文情怀,就这样在富豪人的匠心演绎中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不得不说,一座城的颜值背后,总是藏着非同凡响的匠心。

在这座城流淌的英伦味道里,从未有过的生活即将发生。

三里花城礼聘园林设计大师,打造英伦古典诗歌园林意境。由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浪漫生活方式启迪,成就维多利亚大道的诞生。入园即见的三层跌水景观,让 仪式感与曼妙的诗意油然而生。在花园之外,约100000㎡风情格调商业集群,品牌超市、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组合式覆盖。在3000㎡高配商务休闲 ,红酒吧、咖啡吧、雪茄吧一应俱全,高阶生活格调处处可鉴。羽毛球场、乒乓球桌、健身房悉数配置,以绅士礼遇开启繁华都市里的健康生活模式。

巍峨的建筑,总是能给人巨大的心灵震憾。而如何从精密的科技中感受时代前沿的快感,则是三里花城对人居生活的深层次思考。

从双入户大堂、子母门指纹密码锁到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环氧地坪的9重舒居配置,带来是不仅仅是让业主归家之路成为英伦 的 仪仗,更是从万千细节中诠释人居生活新理念,见证更愉悦便捷的出入体验。

不论是以科技力量彰显自内而外关怀的智能充电系统,还是同层排水系统,或是中空LOW-E玻璃与断桥铝合金的全面升级标准,都堪称富豪人随时随地诠释人居生活新理念的真实见证。

这一切散发着英伦气息的生活美学,就将在 的将来呈现给 期待的人们。

一场关于城南的盛世相聚,一场关于二十年前行的里程碑,将为英伦绅士生活开启了无限想象。天府新区约270亩英伦大盘——富豪三里花城,2016年12月25日售楼部正式亮相,恭迎品鉴。更有圣诞嘉年华、异域美食派对、精彩互动闯关、惊喜 联袂呈现,全场美食尽享,全场惊喜送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