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辆摩拜单车席卷城西 滨江两岸掀橙色风暴另类营销

房天下  2016-12-13 11:50

[摘要] 12月10日,一个普通 的午后,犀浦街头迎来了一条橙色的“长龙”。这是由滨江地产的两岸项目召集、组织起来的一个百人骑行团。

摩拜单车百人骑行团声势浩大橙色风暴炫目来袭城西

12月10日,一个普通 的午后,犀浦街头迎来了一条橙色的“长龙”。

鲜亮的色彩在冬日的雾气朦胧中显得格外炫目,浩浩荡荡的声势更是引来了不少路人的驻足围观。

具有标志性的橙色单车,让人乍一看还以为是近日风靡全城的摩拜单车推广宣传的新玩法,走近一看才发现,竟然是由滨江地产的两岸项目召集、组织起来的一个百人骑行团。骑行团的足迹遍布犀浦的大街小巷,如一股橙色飓风,席卷了整个区域。

新锐的摩拜单车自进军成都以来,就引发了极大的关注。滨江地产的两岸项目,借着这股“绿色出行”的东风,不仅达到了吸引眼球的目的,还赋予了骑行更深刻的意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骑行过程中,除了拿出手机来拍摄的好奇路人,更有跃跃欲试、主动前来询问是否可以加入的两岸的摩拜单车队。

对于大家的积极响应和热切支持,活动的组织方滨江地产感到 惊喜和欣慰。同时,他们也希望这场活动能影响到更多人,让“绿色低碳生活”不再只是一句口号。

让“宜居”生态变成常态 将“绿色”概念贯穿生活

“一个生态宜居的生活、居住环境,是每个人都应当且必须拥有的,可现在,这样的需求似乎已经变成了一种奢求。而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唤起更多人一起创造更美好的居住条件,让看似难求的‘宜居’和‘生态’,变成生活中的常态。”滨江两岸负责人表示,这是滨江两岸组织本次骑行活动的初衷,也是滨江地产一直致力达成的目标。“城市给予了我们很多,让我们充分享受各项便捷,那么我们能为这座城市做些什么呢?大概就是将‘绿色’的概念贯穿生活始终,转变观念,保留和创造更多美好。”作为“绿色生活”的先行者,滨行两岸愿从实际行动做起,倡导大家共创更好的城市居住环境。

在这个冷冽冬日里,滨江两岸此举显得温情十足。应该说,这不仅是一场有深度的活动,更是一次“有温度”的营销。

首先,今年以来,摩拜单车就迅速风靡。近日,这股潮流强势登陆成都,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引发大量热议。滨江两岸顺势而上,乘着这股风头,以达到更好的吸睛效果。这个在城南玩过网络游戏卖房的滨江地产,再一次借势热点形成营销的热议,也成为同行纷纷称道的营销手法技巧。

其次,作为定位于城市低密河岸社区、主打“生态、自然”的滨江两岸来说,生态不仅是河流、绿植、鸟语、花香,更是一种生活的常态。活动的主题和项目的特点, 匹配形成呼应和对标,不仅会令人耳目一新,更是会让人顿生好感!

一直以来,营销这个词本身都给人以功利的印象,显得冷漠而刻板。即使是在重情怀、玩噱头的新营销时代,“利益为 ”的惯性思维仍旧使大多数地产营销跳不出这一怪圈。但滨江两岸此次的活动,却仿佛“本末倒置”,尽可能地弱化了项目自身诉求,更多地从城市居民的切身感受和利益出发,表达的是对整座城市居住的热爱和关怀。当 营销都卯足了劲拼创意的时候,这样真诚的关怀似乎显得更加可贵。

“我们希望唤醒的,是居住者对于‘绿色居住、诗意生活’的渴望。河流溪畔、绿树林荫的时候,我们希望这些居住的美好不仅仅存在大家的记忆中,更存在于现在和未来。”

而这种对于诗意栖居的向往,不仅是滨江两岸的愿景,相信也是 人共同的心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