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鲁能集团完成600亿销售额 同比增长近200%

房天下   2016-12-12 12:12

[摘要] 鲁能集团12月11日发布消息称,截至12月10日,集团实现销售额破600亿,提前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鲁能集团12月11日发布消息称,截至12月10日,集团实现销售额破600亿,提前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相比去年202亿的销售规模,同比增幅接近200%。到目前为止,这一增长率位居主要房企之首。

1

黑马本色凸显

尽管拥有绝大多数房企难以匹敌的丰厚土储,但在过去多年的房企争霸赛中,鲁能多少显得有些“沉寂”。然而从去年开始,无论是大规模拿地、项目大卖还是业务重组,鲁能正在发生变化,这家在2014年销售尚不足百亿的企业,却在今年日渐显露出“黑马本色”。

据公开数据显示,鲁能今年 季度就实现127亿销售额,上半年实现销售273亿,同比增长469%,发力势头十分明显;而截至今年12月10日,集团实现销售额破600亿,按照这一销售规模,今年鲁能的销售业绩将从去年的前50强,跃居至前20强。

3

良好的市场表现背后,鲁能集团在 方面的力度也明显加大。根据鲁能官方资料显示,今年鲁能集团在天津、济南、福州、重庆、南京、文昌等城市收进土地,总面积62.31万平方米,现阶段鲁能地产业务已经布局4个直辖市、16个省或自治区、26个地级市。业内人士指出,层次分明的地产格局和丰富的土地存量让鲁能集团的持续发力成为可能。

商业地产崭露头角

与一路飙升的销售业绩同样引人关注的,还有鲁能集团日渐清晰的发展战略和产品布局。从产品线来看,鲁能地产重新梳理出了美丽汇、鲁能城、体育+三大产品线,欲形成住宅、商业、文旅的业态格局。其中,以鲁能城为代表的商业产品线正在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按照鲁能集团的定位,商业地产鲁能城和美丽汇定位于城市 购物 ,紧贴 “生态、科技、健康、运动、娱乐”五大维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时尚体验。

如果说去年“鲁能城”、“美丽汇”的发布,标志着鲁能商业地产产品初具雏形,今年散落在各地的项目陆续亮相,则表示鲁能旗下产品线已开始规模化发展阶段。5.1小长假期间,作为成都 作品的成都鲁能城项目推出了首批次房源,当天推售460套房源去化413套,狂揽3.5亿开盘业绩。继此后的9月17日,成都鲁能城二期乘胜追击,开盘推出房源共计585套,当日销售房源467套,销售金额达5.02亿,一举展现城东 者的磅礴气势。

2

同时,据鲁能集团12月9日消息,其位于四川九寨中查沟打造以民俗文化体验为特色的“鲁能胜地”, 落地项目九寨鲁能希尔顿酒店将于年底正式营业。九寨鲁能胜地规划了郎寨文化小镇、 度假酒店区、原乡藏寨文化体验区、发现山谷户外生态休闲区四个区域,以 遗产观光和民俗文化体验为主要特色,预计于2017年全面对外开放。该项目 总额近50亿元,由希尔顿酒店、丽思卡尔顿等四个五 酒店以及藏风文化小镇等构成。项目全部完成后,年游客接待量有望达到100万人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