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府新区轨道交通新规划 每800米一个站点

——滨江和城交通再添便利

房天下   2016-12-09 15:03

[摘要] 日前,《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正式获批。据悉,此次批复远景线网由46条线路组成,包括23条普线,17条快线,3条既有市域铁路线,1条市域内控制线路(简阳线),2条市域外线路18-1号线(资阳线),39号(眉山)线延伸线组成,总长约2450公里。

城市轨道交通远景规划46条线路 天府新区每800米一个站点

日前,《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正式获批。据悉,此次批复远景线网由46条线路组成,包括23条普线,17条快线,3条既有市域铁路线,1条市域内控制线路(简阳线),2条市域外线路18-1号线(资阳线),39号(眉山)线延伸线组成,总长约2450公里。建成后, 城区和天府新区基本实现每800米一个站点,每个区县都有2条或以上线路与双核相连。

据介绍,新一轮轨道交通修编方案将体现三大转变:一是覆盖面更大,将实现全城满覆盖,每个区县都有2条或以上与 城区、天府新区相连;二是本轮规划修编对线网结构将进一步优化,包括了14条快线,3条既有市域铁路线,通过新增快线功能,实现两个两刻钟(外围城市到“双核”,以及“双核”范围内);三是线网密度全面提升,远景线网 和天府新区核心区的线网密度将达到1.3公里/平方公里,基本可实现轨道交通车站1刻钟左右到达,即每800米就能找到一个车站。其中,双流机场和天府新区机场间,将通过19号线(快线)互通。

天府新区交通网密度再升级 滨江和城业主出行享便捷

地处红星路南延线与麓山大道交汇口的滨江和城,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 ,畅享“五纵四横”的交通便利:地铁一号线、六号线双快轨,区域内便捷换乘,轻松通达全城;BRT通行在即,对接全域成都。绕城高速、成自泸高速环伺,串联省内;双流机场、天府国际机场分列,对接全球。

项目拟自建商业 ,集中商业综合体业态全规划,打造城南购物、休闲、餐饮体验式生活 。 500强之首沃尔玛旗下 旗舰商店山姆会员店意向签约入驻,未来业主生活格调随时与 接轨。不仅如此,项目还规划有社区优选果蔬超市,全面为业主日常采购提供便利。

项目还具有集中式 资源,与状元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西区)相隔仅数百米,周边麓山国际光亚学校、123澳中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名校围绕。不仅如此,项目还规划有社区精品幼儿园,步出家门,便可即刻开启 之旅。

滨江和城年底钜献,三期【琉森】锐意启幕,城之精彩,恭迎赏鉴!

项目地址:国际城南•麓山大道(麓山国际社区正 )

电话:028-801234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