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2亿获富森2.9万㎡商业地 保利正式进军茶店子

房天下  2016-12-09 13:04

[摘要] 在2016的后一个月里,保利地产也宣布进军茶店子,一时间 云集茶店子,或将掀起该板块房产市场的风起云涌。

房天下综合整理:12月9日,A股上市公司保利地产发布《关于本公司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公布保利地产获得成都金牛区茶店子36亩商业地块。

公告中称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成都市金牛区富森置业茶店子项目地块,项目用地面积为29211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为8763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保利地产将为该宗地支付4.2亿元的价款,获得土地100%的权益。

2

公告中还提到了保利地产在11月1日成都的土拍中通过竞拍方式获得金牛区金泉街道淳风社区的2.4万㎡商业用地

2016年,金牛区茶店子板块一下变成了“市场新宠”,龙湖与首开在成都 牵手,打造的首开进入成都的 个项目——首开龙湖紫宸就坐落于茶店子板块。2016年11月底,成都龙湖年末巨制——西宸原著亮相。不仅为土地供应稀缺的城西三环内再添墅居精品,更是将龙湖 墅居原著系 落子成都。

1

龙湖在紫宸之后又加码其 原著系产品于茶店子板块,想必是对自身产品和茶店子板块有足够的信心。

在2016的后一个月里,保利地产也宣布进军茶店子,一时间 云集茶店子,或将掀起该板块房产市场的风起云涌。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