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旅建国酒店集团董事长考察港泰通航大厦 确立合作目标

房天下  2016-12-02 11:21

[摘要] 2016年11月30日上午,港泰通航大厦迎来了首旅建国酒店集团董事长付天祝先生的莅临。一次全面的项目工地视察、一场深度的品牌合作交流在港泰通航大厦展开。

2016年11月30日上午,港泰通航大厦迎来了首旅建国酒店集团董事长付天祝先生的莅临。

一次全面的项目工地视察、一场深度的品牌合作交流在港泰通航大厦展开。

1

港泰通航大厦营销总监罗雯雯女士,向付天祝先生详细介绍了港泰通航大厦项目的定位和发展策略,以及商业规划、商业布局及商业运营等方面。在聆听完罗总的讲解后,付天祝先生对港泰通航大厦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未来的发展合作充满信心。

1

付天祝先生一行参观了位于售楼部的港泰首旅建国酒店样板间。四川港泰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兵先生向来宾们展示了港泰首旅建国酒店客房内的配套设施。付天祝先生对赵总提出的“让旅客在港泰首旅建国酒店入住,不仅仅是感受家的温暖,同时享受智能化的家居配置,私人定制式的管家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1

随后,付天祝先生亲临施工现场进行视察,他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工程师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工作成绩。

1

站在港泰通航大厦鸟瞰城市风景,付天祝先生感受了 宽窄巷子、琴台路、杜甫草堂、青羊宫等众多 文化旅游景点的魅力,连连夸赞港泰通航大厦地段佳,规划好,定位高。同时,他对酒店未来的经营、装饰装修、管网布局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改善建议。

1

后,四川港泰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兵先生与首旅建国酒店集团董事长付天祝在售楼部进行了深度洽谈,首旅建国酒店集团与“港泰控股”的深度合作有望开创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新局面。

1

港泰通航大厦,是四川港泰集团斥巨资倾力打造的专注通用航空服务的国际 商务项目。集通用航空停机坪、空中俱乐部、港泰首旅建国酒店、商务 、 商业于一体的商务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国内外 人士提供全方位、高效、舒适的商务服务。项目 三条地铁线【2号线、4号线、5号线(规划中)】,地铁线相互连接,并与多条城市公交无线接驳,交通区位 极为明显。

我们相信首旅建国酒店集团的加入将为港泰通航大厦添上一抹浓重亮彩,双方的友好合作将为成都的发展注入一份新的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

港泰首旅建国酒店:50-80㎡产权非毛坯酒店火热发售

港泰通航大厦:约145-1700㎡ 商务 即将启幕

项目地址:成都一环内蜀都大道十二桥路29号

电话:028-6552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