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双楠标签 不能错过的北京城建龙樾湾

房天下  2016-11-15 15:58

[摘要] 成都,一座历史悠久、充满希望的城市,致力于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正在不断地飞速发展, 网络逐渐完善,城市更新加速推进。

成都,一座历史悠久、充满希望的城市,致力于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正在不断地飞速发展, 网络逐渐完善,城市更新加速推进。从以春熙路、太古里为 的 旅游购物 商圈到以建设路、万年场为 的东二环购物商圈,再到以新会展 为 的新会展商圈,版图不断延伸扩大,而2.5环以外沿至武侯大道以及三环外的双楠大道为轴线的两侧区域,称之为新双楠,则是成都第四大核心商圈,也意味着这将是城南新兴宜居版图的核心, 无限。

交通 明显

新双楠位于成都 城区西南部, 红牌楼商圈与高新区,距离成都 CBD直线距离近8公里,向外延伸即可达到双流新城,距双流国际机场也只有5公里的距离。良好的区位 ,为新双楠的发展集聚要素、吸引更多的人群入住提供了先天的 。今年 3号线的开通,由武侯大道、成双大道、 三号线形成的立体交通网络将加快新双楠区域发展的进程。

新双楠的标签——高品质 生态住区

对于被定位为“旅游新城”的新双楠板块而言,其板块气质从开始诞生之日起就已经被打上了“高品质”、“生态住区”的烙印。目前在新双楠板块正在开发或即将开发的项目,大多沿着“追求高品质性生态住区”的品质要求,重点在提升项目的高舒适度、高功能配置以及高生态质量上做文章。

错过了双楠,就不能再错过新双楠

“错过了双楠,就不能再错过新双楠”这句广告词已经深入喜爱双楠的购房者的心里,新双楠凭借着“双楠”效应,将人气与商气在这里不断聚集,它宣告着这里将成为一个能够与内外双楠相媲美的新兴 居住区。

新双楠住宅的开发追求的是高品质性,重点在于楼盘项目的高舒适度、高功能配置与高质量保证。因此,低密度精品住宅小区花园洋房等物业形态成为了新双楠 销售的主要产品。

要体现一个地区或者楼盘项目的低密度与舒适度,直观的数据则体现在项目的品质上,区域主要以高低配为主,不管是如今的万科第五城、还是华润公园九里、北京城建龙樾湾北京城建龙樾湾待定4.35双楠大道与银河路交汇处028-66779666等品牌楼盘,都以 生态住宅为口号;2016成都万科城16098元/平方米[高新西区]万科城0套在售配套服务年重磅作品,深耕成都17年的集大成之作;华润公园九里——2016华润城西1号作品,880亩第五城;西双楠公园 大城!华润、万科强强联手,华润精铸第五城 生态区!而北京城建龙樾湾则是以本身的品质,推出了墅质实景改善大盘,与北京鸟巢同出一脉的口号,大打品质牌!

如果说 是新双楠的一个标签,那么小高层就是新双楠的一大特色了。如今楼越盖越高,不仅开发商们可以牟取暴利,而且还博得了许多购房者的喜爱,这群人坚信"要想看得更远,就要住得更高",这群人是现代文明的忠实粉丝,他们讨厌原始的朴实,他们追求的就是一种城市化的繁华与刺激。而万科、华润、北京城建三大品牌开发商则是满足了这一需求。

三巨头打擂台 谁能笑傲新双楠

当我们粗略一看新双楠在售产品时,一个区域放眼望去都是copy出来的,或许会叹一句怎么都是“高低配”的模式。然而当仔细放大每一个项目时,在越来越理性的市场需求下, 产品的“个性”与“人性”也被摆到了至关重要的位置。

这个 上总有少数人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是的,这群人就是追求“原始”的一群人,他们依旧活在"更加简单"的 当中。但对于成都主城区热门置业板块外双楠来说, 要找到一个以精准高品质全龄段楼盘简直是比"误手刺伤自己的情敌"还难,那么新双楠就是佳选择。

从新双楠区域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特质,那就是满足全龄段的需求,囊括了 、交通、生态、商业等各方面需求,不论是第五城项目的西双楠•口•880亩公园生活大城,定位全龄全系 城邦;还是华润公园九里的 生态 大盘;他们都是万科、华润在新双楠的诚意之作。

而作为北京城建入主成都的 个代表作,也是三巨头早进入新双楠的开头炮,北京城建龙樾湾北京城建龙樾湾待定4.35双楠大道与银河路交汇处028-66779666以四年零投诉、8500亩森林湿地公园、4C全景式楼栋布局、700余米龙湾水系、纯公园式亲水居住区、墅质实景改善大盘颠覆着传统高低配的印象。

新双楠板块地理位置优越,是传统意义上的双楠、外双楠 居住板块的延续,承袭了商气人气;品牌开发商云集,物业定位 并集中了 群体,区域内的配套 完善。随着区域内产品的升级,新双楠将变身国际化的舒适居住社区,有业内人士认为:新双楠的发展有望超越“桐梓林”,成为继紫荆后又一 居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