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巷蘭台财富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1-14 14:58

11月12日,领地•锦巷蘭台财富论坛在销售 举办,四川人民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主持人林欣受邀主持,首创证券西南公司董事长付家伟与 顾问 国森进行主讲。现场观众反响热烈,积极与 专家进行互动。

活动开始前2 ,受邀嘉宾与观众陆续进行签到,在精美冷餐区休憩等待,在品尝精致美味的茶歇后,优雅端庄的主持人林欣登场,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付家伟先生就“2017年全球及中国经济趋势,中国经济核动力”为议题进行了深刻精彩的演说,现场观众热切关注,全程认真聆听,在互动环节,向专家进行提问与咨询,付家伟先生也一一进行解惑。

国森 顾问演讲“资产保值 的有效 渠道和组合方式”。如何让手中的钱实现大的溢价,这一议题快速在观众中引起发酵,他们都纷纷表示确实对自己目前的资产管理产生了很大帮助。

贯穿全程的 将活动推向高潮,得奖观众表示他们不仅解决的自己的 麻烦还能获得奖品 有意义,并对锦巷蘭台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项目明星产品也受到大力热捧,不论是天地小墅,还是平层大院,都以其独有的院落人文吸引着众多客户,锦巷蘭台财富论坛也在热力追捧中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