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5日起成都天仁路单行 马鞍东路外曹家巷禁行

华西都市报  2016-10-24 08:32

[摘要] 10月23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受北改及 18号线施工影响,成都马鞍东路、天仁路等25日起交通组织有变。相关过路车辆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上述路段,错峰出行。

  10月23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受北改及 18号线施工影响,成都马鞍东路、天仁路等25日起交通组织有变。相关过路车辆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上述路段,错峰出行。

施工项目:北改

禁行区域:马鞍东路、外曹家巷

为保障北改曹家巷一、二街坊棚户区自治改造项目马鞍东路、外曹家巷道路排水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2016年10月25日至2016年12月31日,马鞍东路(马鞍北路—府青路)、外曹家巷(马鞍南路—马鞍街)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施工期间,需经上述路段通行的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通过府青路、星辉东路、马鞍北路、马鞍南路、马鞍街等道路绕行。

施工项目: 18号线

单行区域:天仁路

10月23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知:为保障 18号线火车南站雨污水管线迁改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2016年10月25日至2016年12月25日,天仁路(天府立交桥下辅道路口至天和西三街)半幅施工,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行驶。

原经天仁路由东向西的车辆可经天和西二街、天仁北一街、天和西三街等道路绕行;原经天仁路由东向南的车辆可经天和西二街、南三环路三段等道路绕行。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